2014年08月12日 20:1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聚盖世威能 《热血战纪》真元开辟

  新的机遇!新的挑战!《热血战纪》聚盖世之威能,真元开辟全新天地!当强大的BOSS已无法昭示你的强大,当曾经的对手都对你退避三舍,超越自身极限将成为了新的挑战。漫漫修为路上,只要积攒足够真元,便可如神灵般改天变地!

  修为

  自身宝藏,无穷无尽,也就随之诞生了修为体系。但凡2转41级的勇士,皆可无师自通高深的修为法则,通过击杀修为神殿中的怪物,获得修为提升,同时还有机会获得特殊修为装备,附加惊人属性!

  修为

  真元

  打破桎梏,改变资质,真元功不可没。当勇士们激活修为体系后,还能开辟强大真元,通过灌注和升真,来获得普通属性,以及五行属性,淬炼己身的同时,掌握更强大的战力,成为不败的王者,至尊中的神话!

  真元

  神殿

  据传,修为神殿曾为神土,但不知何原因,现已魔物横行,但这也成为了提升修为的绝佳场所。每一位成功闯入的勇者,皆可收获世间难得一见的稀有装备,同时获得不可或缺的修为经验,让自己超越以往,扫尽天下诸雄!

  神殿

  觉醒真元之力,体味逆天修为!《热血战纪》告别枯燥繁琐,让你简单快乐的成长,畅享真实刺激的战斗体验。战、法、道三系经典职业,不断创新的全新内容,邀你共创新的不朽传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