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8月12日 20:0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兽魂二次方 《热血战纪》养成新模式

  传说在遥远的时代里,有一种自盘古开天以来就存在于世上的神秘力量,这种力量由世间兽王之魂魄所凝结而成,每当其修行失败魂飞魄散之时,兽魂便会由体内喷薄而出!一旦二次聚集便会魔力无边。在《热血战纪》兽魂,兽魂的获取主要是通过活动送的箱子,以及消耗大量的金币猎魂和“猎魂积分”换取。如果你现在是8紫色 兽魂,你现在应该考虑的是凑够8金色兽魂并把这8个兽魂升到20级。

  然后再通过拥有的白金直接吃掉重复的金色,1级白金兽魂吃掉重复的20级金色兽魂,你的白金兽魂可以升到19级。这里就显现出一个特点,无论是兽魂、连体,平均等级提升,是最高“性价比”的战斗力提升方式。兽魂的后期等级提升主要是通过活动赠送,以及限时抢购中的兽魂经验丹来提升。

  升级培养,简单说来就是调教。不过不是调教别人,而是调教自己。先己后人,这是天朝公仆伟大信念。自己都没有调教成功,哪有自信调教妹子、女神、萝莉、正太?当然调教不是无偿献血,总会有甜头给大家。

  和装备一样,法师兽魂也是追求高输出、高命中、高爆击、高爆伤,8个兽魂建议这样搭配:魔法、生命、命中、穿透、暴击、爆伤、魔防、闪避,还有能力的可以配减伤、物防,练级、挂机时候换生命和魔防下来,这样90密境也可以挂机了。战力加成最高的是魔防、物防、魔法。前期没有能力,用紫色也可以,等有了能力再去吃原来的紫色兽魂,兽魂经验是不会减少的。现在兽魂开到40级了,升一级要100W加1个兽魂幻化升级丹,升级概率很低(三十次左右才能升1级),建议先升魔法、暴击、爆伤、命中、穿透这些增加输出能力的兽魂,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用1级的吃25级兽魂,只能得到20级的兽魂,吃的时候一定要注意。

  《热血战纪》法宝升级与培养同样能领取许多奖励,使用元宝灌注必500%暴击,普通灌注在活动期间领取经验为150%,且有几率领取300%和500%暴击,每升级一阶即可返还20%消耗。培养升阶一重返还30%法宝消耗,十阶以下培养升级每重可领取培养资源包、资源选择包。

  坐骑升阶使用金币升级有几率三倍暴击,十阶以下成功升一阶即可返还大金币宝箱、坐骑升级丹,十一以上成功升一阶可返还超级金币宝箱、坐骑幻化升级丹,十六阶以上成长升一阶可返还超级金币宝箱、高级坐骑幻化升级丹。培养十重以下每成功培养一重可返还超级金币宝箱、7级专属戒指。成功培养到十五重十级,可领取超级人物升级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