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8月12日 20:0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玩法千万乐开怀 《热血战纪》百宝箱

  《热血战纪》玩法多样,畅爽的PK打斗固然受到玩家们的热情参与,然而,再激烈的战斗也会有疲惫的时候,在战火纷飞之余,为了让玩家享受不一般的乐趣,传奇百宝箱系统呈现缤纷玩法,妙趣横生!

  作为“传奇百宝箱”的新玩法,坚守阵地融汇塔防游戏的精华,只要守住最后的旗帜,无论任何战斗方式皆可取得胜利!60级以上的玩家每天可单人或组队进行挑战,选择适合自己的难度,开启轻松的虐怪之旅。而且每波怪物都兼具五行属性,所以建议队伍组成最好为经典战法道,这将会使团队的总体伤害达到最大,坚持更长久的时间。另外,每消灭一波敌人,大家还将额外获得对应奖励,越往后越惊喜哦!

  在无尽梦魇中,玩家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击杀大量波数的怪物,赢取丰厚奖励。规定时间为15分钟,每击杀一波怪物之后将会刷新出下一波,玩家坚持的波数越多,奖励也就越丰厚,是磨练意志与技法的绝佳场地,大家一定不要错过。

  炼狱矿洞玩法趣味无穷,只要点击界面右下角了解一下炼狱矿洞规则,就能开始享受一些意想不到的惊喜奖励!玩家需达到60级才有机会进入炼狱矿洞副本挖取矿石,丰厚的奖励包括各种高级矿石,让你在体味全新乐趣的同时,战力也一路飙升。

  在《热血战纪》中,传奇百宝箱真的是一座宝山!相继更新了坚守阵地、赛马、无尽梦魇、炼狱矿洞等玩法,每天多重模式随心选择,让你每天乐开怀。每天只需进入3次,想升级神甲?想升级法宝?想获得炫目的战功技能光环?统统没问题!只要每天坚持参与“传奇百宝箱”,数不尽的绑定金币,海量的资源都将接踵而来。惬意休闲的提升自己,享受真是刺激的战斗,《热血战纪》就是如此让你称心如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