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8月08日 16:3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忍乳负重《鬼武者魂》魅惑女忍人设集

鬼武者魂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74
CGWR介绍
7.3

  在日本战国时期,有一个神秘而特殊的职业活跃于各个大名和战场之间,在合战上屡立奇功,甚至影响了历史。这便是忍者,因《火影忍者》被人们熟知而增加了更多的奇幻色彩。除此之外,历史上也有很多名忍者的存在,特别是女忍者,在《鬼武者魂》中她们也以武将的身份惊艳亮相。

女忍者女忍者

  九尾妖狐——玉藻

  传说中由九尾妖狐化身的绝世美女,变成了侍从玩家的女忍者。虽然露出了年轻紧实的身体,但年龄并不详。和侍从山科言继的女忍者一样,比起战斗,主要是担任谍报、护卫、联络等任务,但若发生状况仍会毫不犹豫的挥舞刀刃。

九尾妖狐九尾妖狐

  鬼武者女忍者——枫

  在《鬼武者1》中登场的枫是伊贺流女忍者,原本是被派往暗杀明智左马介的刺客,却被左马介人格魅力所吸引而脱离伊贺忍者一流,长期跟随左马介浪迹天涯。稻叶山城一战后到处寻找左马介,其后左马介再度出现讨伐织田信长,枫也再次投身战场。后来明智光秀军在与丰臣秀吉的山崎之战中战败,枫也战死沙场。

鬼武者女忍者鬼武者女忍者

  伊贺流忍者——百地三太夫

  百地三太夫为伊贺忍者,三上忍之一,其一面统一忍者集团,另一面为治理食代周边的国人领主。虽然伊贺国是受到国人以及寺庙神社共同统治,但却遭到织田信雄的攻打。三太夫率领少数的忍者埋伏织田信雄的军队并获得大胜。

伊贺流忍者伊贺流忍者

  甲贺流忍者——望月千代女

  望月千代女是武田家家臣,生于甲贺流忍术笔头甲贺望月家。成为信浓望月家的当家望月盛时的妻子。丈夫战死后,受到武田信玄的命令担任“甲斐信浓二国巫女头领”训练,被成为“行脚巫女”的女忍者。

甲贺流忍者甲贺流忍者

  时逢战国乱世,“忍乳负重”的她们也发挥了不可磨灭的功绩。想要了解更多精彩内容,就扫描上图中的二维码关注鬼武者魂官方微信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