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7月31日 10:3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三大玩法首曝 37《战神诀》掀PVP激战狂潮

  玛雅风云涌动,新本战火纷飞!咱们兄弟同心,你把没有防备的后背交给了我,我把丝滑油腻的肥皂扔在你面前。你回头瞧我会心一笑:兄弟,就是要有这样的默契!无论新出的怪物有多凶残,无论新出现的敌对阵营有多狡猾,无须惊慌,哥提枪来助你!37《战神诀》三大玩法抢先首曝,帮会系统重磅更新,万人PVP再现激战高潮!

  37《战神诀》官网:http://zs.37.com/

激战!激战!

  【夺宝奇兵:安全无风险,PK战个痛!】

  37《战神诀》将加入每日活动“夺宝奇兵”,每天12:30、14:30、16:30、18:30、21:00将会开启该活动,每次活动持续30分钟。所有≥50级的玩家都能够参与该活动。在活动开启时,参与的玩家将被传送到一张特殊的活动地图,在此地图中PK不会增加PK值,死亡不会掉落身上的装备!

战神竞技战神竞技

  而一旦玩家击杀地图中的BOSS就将掉落各种稀有材料、元宝道具,参与活动的37《战神诀》玩家越多,BOSS掉落的东西就越多越好!而且BOSS掉落的物品没有拾取限制,所有在地图的玩家都有资格拾取。不过这些拾取到的物品将会出现在玩家角色的头顶,然后需要倒计时1分钟,该道具才能真正进入玩家的包裹,而在这1分钟内,一旦玩家出现回城、掉线、死亡等情况时,道具就会重新掉出来!

在线活动在线活动

  【战神竞技:全服排名战,问鼎最高峰!】

  玩家可以在37《战神诀》游戏页面右上角打开“战神竞技”面板,向战力相近的玩家发起挑战!玩家每天可以挑战10次。进入挑战后,双方玩家开始自动战斗,击杀对方取得胜利,就可以获得经验、荣誉奖励(失败方只能获得少量奖励),并且提升自己的名次!

帮会贡献帮会贡献

  每日24时,37《战神诀》系统将根据玩家的名次发放排名奖励,奖励包括稀有道具、荣誉值等,名次越高,奖励越好!荣誉值还可以用来兑换其他各类珍稀物品!

帮会升级帮会升级

  【帮会扩展:扩军多手段,霸业谈笑中!】

  应广大玩家的强烈要求,在此版本更新中,37《战神诀》将加入帮会贡献、帮会升级、帮会科技、帮会商店、帮会外交等多种帮会扩展功能!玩家在组建自己的帮会之后,会有更多的手段来征服沙城,称霸大陆!

  帮会贡献

  已加入帮会的玩家,可以通过捐赠金币、装备、BOSS令牌来获得帮会贡献!通过帮会贡献,玩家可以兑换帮会仓库中其他玩家捐赠的装备和金币、帮会商店中的各种稀有材料乃至升级帮会科技中的特殊技能。

帮会科技帮会科技

  帮会升级

  当帮会满足一定条件后,可通过帮会升级来扩展帮会人员上限,并提升帮会科技和帮会商店的等级,让所有帮会成员都可以获得更多的帮会福利!帮会升级到一定程度之后,37《战神诀》系统还会在玩家角色名字前面显示出特殊符号,彰显玩家所属的强势势力!

  帮会科技

  帮会科技将随着帮会等级的提升而提升!所有帮会玩家都可以使用帮会贡献来提升自己帮会科技的技能等级,从而获得更多的额外属性加成!若玩家退帮,则帮会科技所增加的额外属性将暂不生效!直到玩家加入到任意帮派中,才可重新获得帮会科技的额外属性加成!若玩家之前的帮会科技技能等级高于现在所处的帮会科技技能等级,则需要现在的帮会科技技能等级升级,玩家的帮会科技技能等级才能回复如初。

帮会商店帮会商店

  帮会商店

  每天24时,帮会商店中将会更新物品道具,玩家可以使用帮会贡献来兑换它们!部分稀有物品会有购买次数的限制,所以看到好东西必须要眼疾手快哦!

  帮会外交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人在江湖难免要和各方势力打交道。帮会外交,让各位帮主们远交近攻,谋划天下!各位帮主可以选择与其他帮派结盟或敌对来划分阵营属性,这样在PK中就不会误伤盟友,又不放过任何一个敌人。

  帮派结盟:在开启帮会PK模式的情况下,不会对已结盟的帮派玩家造成伤害。且盟帮玩家的名字后面将显示特殊结盟图标

  帮派敌对:若与某帮派敌对,可向该帮派宣战,在宣战后的第二天晚上20:00-22:00时间段内,击杀该帮派的玩家不会增加PK值。(若时间与攻城战冲突,则帮会战延后一天)。

帮会外交帮会外交

  兄弟血汗激扬,随我谱写激战场上的不败之神话;本帝战歌呻吟,与之高唱棋逢敌手而一泻千里的劲爽!37《战神诀》三大玩法率先首曝,帮会功能的扩展助力PVP激战高潮,战神竞技、夺宝奇兵更让你自由公平地战个痛快!

  更多详情请查看37《战神诀》官网:http://zs.37.com/

  更多精彩尽在37游戏:http://www.37.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