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7月30日 10:2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女神变衰神《战龙兵团》淑怡誓要逆袭

  游族网络首款Q版魔幻题材SLG页游《战龙兵团》自公测以来,引来玩家各种热议,其中战龙指挥官中的宅男女神周淑怡近日更是被玩家们扣上了“背锅侠”的称号。原因一,淑怡妹子所在的翡翠之国,已经被其他三国打的体无完肤;原因二,淑怡妹子在网上曝光了穿球衣助威世界杯的照片后,所穿球衣队伍“西班牙”小组赛就被淘汰……

  《战龙兵团》官网

战龙兵团-战龙指挥官-淑怡

  女神淑怡誓要逆袭

  淑怡是《战龙兵团》战龙指挥官中的一员,作为主持人的她经常赶赴各种大型活动,今年的CCG上,她会出现在游戏风云展台主持,紧接着就要赶赴西雅图担任Ti4-dota2国际邀请赛现场记者兼中方主持。但是百忙之中的她,也会经常登录《战龙兵团》和玩家互动。对于国家的人,她表示还是有一些精英例如“迈达斯之手”这个酷酷的大神,所以她相信只要坚持不懈就会胜利。

战龙兵团-战龙指挥官-淑怡

  搞怪女神萌萌哒

  外表冷艳的淑怡其实是一个超级爽朗且大大咧咧的萌妹纸。她在《战龙兵团》中的游戏昵称叫“不2不叫周淑怡”,萌萌的她带领着国家的屌丝+高富帅各种被逆袭。在她看来,游戏需要的是快乐,即使不是第一,也要收获快乐,就算失败也要战的漂亮。她特别喜欢游戏中各种萌萌的英雄,但是萌萌的淑怡貌似在策略上的确还需更加努力了呢!

战龙兵团-战龙指挥官-搞怪的淑怡

  女神大赞英雄图鉴

  《战龙兵团》即将开启英雄图鉴功能,战龙指挥官中,淑怡可是第一个接触到这个系统的指挥官。她说:“对于女孩子,还有那些对英雄不够了解的人来说,英雄图鉴可以让大家快速的查询英雄属性,明确自己的英雄搭配目标。不过,我更喜欢各种英雄介绍,喜欢读这些英雄的故事,让我对他们有了新的认识。”

战龙兵团-英雄图鉴测试服截图

  对于《战龙兵团》来说,淑怡像一个活宝,让游戏变得更加光彩动人,而对于淑怡来说,《战龙兵团》让他体验了到了策略游戏的魅力。还要悄悄的告诉大家,《战龙兵团》将在不久后脱变,开发一个神秘玩法,该玩法将颠覆玩家对页游的认识哦。

  巨龙时代下的策略战争,史诗战争,策略为王!

  官网地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