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7月24日 11:3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血与沙OL》封测爆满 千人狂战军团大乱斗

  真3D逆神角色扮演页游《血与沙OL》已于7月23日正式开启封测,测试当天人数爆满。极速的游戏加载时间和绚丽真实的3D特效获得了玩家们的肯定。而具有鲜明特色的神明PVP玩法也开展的如火如荼,神明争战精彩不断。

《血与沙OL》封测爆满 千人狂战军团大乱斗《血与沙OL》封测爆满 千人狂战军团大乱斗

  血与沙OL精心打造PVP玩法,除了展现个人实力的角斗场和匹配站之外,最过激情的非军团PVP玩法莫属了。军团作为游戏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能为玩家提供了绝佳的自我成长体系,大幅增强玩家实力。更创立了众多有趣的PVP玩法。军团大乱斗则使需要玩家在迷宫地图中突出重围,在千人乱战的神明战斗中夺取丰厚的稀有宝箱。而这一混战团战的玩法也受到广大玩家的热烈追捧,几乎每日开启的军团大乱斗都会涌入上千来自各个军团的战斗好手,每天都在上演着各种精彩的群战斗争。

《血与沙OL》封测爆满 千人狂战军团大乱斗《血与沙OL》封测爆满 千人狂战军团大乱斗

  3D《血与沙OL》而在周六会开启军团争霸赛,届时全服军团都将共襄盛举参加到排位争夺战中,只有最强的王者之师才能荣耀登顶,扬名神界,更能获取独一无二的冠军大奖。本周的军团PK王座花落谁家,我们拭目以待!血与沙OL也独创了夺宝奇兵玩法,众多参与角色将被投放到死斗之场,经过一系列的惨烈厮杀,只有一位最强王者才能活到最后,赢取最终的超级奖励。夺宝奇兵这种创新的生存PVP玩法也获得了广大封测玩家的喜爱,神明死斗不曾停歇!

《血与沙OL》封测爆满 千人狂战军团大乱斗《血与沙OL》封测爆满 千人狂战军团大乱斗

  血与沙OL封测正在火爆进行当中,无论你是喜欢PVE或PVP,还是单人战斗或者多人战斗,你均可在血与沙OL里找到乐趣所在,赶快加入《血与沙OL》,一同争夺最强神王!

  《血与沙OL》官网:http://xys.huihaowan.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