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7月24日 11:0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妹子也爱撸 哥们网《黑暗之光》阵营对抗曝光

黑暗之光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549
CGWR介绍
7.1

  喜欢对抗是人类的共性,不管是小学生、妹子、还是宅男,激情的对抗都是难以抗拒!哥们网《黑暗之光》特色阵营对抗体系曝光,玩家将被分配到攻守两个不同阵营进行对抗,更有特色BUFF、夺旗抢旗等设定,将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游戏体验,一起去看看吧!

《黑暗之光》阵营对抗曝光《黑暗之光》阵营对抗曝光

  【攻守阵营 激情对战开启】

  哥们网《黑暗之光》特色的阵营对抗玩法中,玩家将被随机分为攻与守两个不同阵营。玩法开启后,攻方将全力以赴发起攻击抢夺旗帜,守方则需借助地利优势阻击进攻方。值得一提的是,所有进攻方将得到10%的攻击力提升,防守方的所有玩家将得到10%的防御提升,借助于这一加成,你们将能够更好的进攻与防守,从而开启一段极为激情的对战。

《黑暗之光》阵营对抗曝光《黑暗之光》阵营对抗曝光

  【抢旗设定 超级团队配合】

  当然,真正的阵营对抗可不是一“旗”定胜负的!游戏中,攻击方成功抢夺旗子后,双方攻守之势便将改变,原本的攻击方变为守卫方,原本的守卫方则变成攻击方。活动结束后,夺得旗子数目最多的一方取得胜利。因此,这一玩法中,玩家间的配合至关重要。何时进攻,何时防守,何时诱敌深入,何时围而歼之,策略的选择将极大的影响最终的胜负!

《黑暗之光》阵营对抗曝光《黑暗之光》阵营对抗曝光

  【特色BUFF 弥补实力缺陷】

  当然,好的配合离不开玩家实力的保障,假如实力差距太大,再好的配合也是白搭。不过别担心,玩家将能够通过拾取BUFF包的形式提升自己的实力。BUFF按属性不同分为攻击、防御、生命三种,玩家每拾取一个BUFF包都能临时提升一段时间的对应属性。有BUFF包助阵,相信玩家在阵营对抗中的表现将更加完美。

《黑暗之光》阵营对抗曝光《黑暗之光》阵营对抗曝光

  【参与有奖 海量礼金开抢】

  激情的对抗自然少不了奖励的助阵!游戏中,所有参与该玩法的玩家都能够获得一定的礼金奖励,获胜阵营的玩家更能够获得双倍礼金。不仅如此,在阵营对抗玩法中,表现最出色杀敌最多的玩家更可以获得“勇冠三军”的称号,该称号不仅将成为你实力的象征,更将给你带来属性加成。

《黑暗之光》阵营对抗曝光《黑暗之光》阵营对抗曝光

  全新激情对抗,特色玩法来袭!哥们网《黑暗之光》阵营对抗玩法来袭,激情的战斗马上开启,还等什么?赶紧“撸”起吧!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哥们网《黑暗之光》!

  【好游戏,找哥们】哥们网微信公众平台现已正式开通,您只需扫描图片中的二维码或直接通过微信查找“game2cn”即可添加关注哥们网为好友。在这里,您将抢先了解到第一手游戏动态,最全游戏攻略,更可免费领取海量特权礼包哦!

  哥们网《黑暗之光》官方网站:http://hazg.game2.cn/

  哥们网《黑暗之光》礼包领取:http://www.game2.cn/codelist/code/hazg/

  好游戏,找哥们!哥们网:http://www.game2.cn/

  趣游厦门官方网站:http://www.g2.c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