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7月21日 16:3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打击感超强 37《混沌战域》新游亮点首曝

  殷商末世,改朝换代之际,又逢金仙犯厄,当此风云乱世,必是人才辈出之时!而商纣王不思进取,宠幸狐妖妲己,残害忠良,朝政乌烟瘴气,天下久不得太平,你是否能够担负起重任,拯救万民于水火?浴血封神争霸主,斗战乾坤剑封喉,三千世界无去处,再战混沌战域不回头!37游戏最新神话大作《混沌战域》即将开测,以最先进的引擎支撑超劲爆的打斗效果,为你再造英雄辈出的封神时代!

混沌初开,天地大变混沌初开,天地大变

  混沌初开,37《混沌战域》华美印象站精彩呈现:http://hdzy.37.com

  对于华夏子孙来说,《封神演义》这部流传千古的志怪小说算是很多人对于神话故事的启蒙之作,故事中那些鲜活的角色,和一场一场让天地变色的大斗法,曾让许多人心驰神往,而37《混沌战域》正是一款以《封神榜》为故事背景的全新3D页游大作,华美的场景、逼真的造型,让你仿佛一瞬间穿越时空,重回神话经典!

印象站特色展示印象站特色展示

  从37《混沌战域》的华美印象站中,玩家也能看出这是一款制作非常精良的精品大作,也是37游戏今年的重磅IP产品,印象站为玩家呈现了这款游戏无插件3D、强烈打击感、华丽操作、精彩阵营战等四大卖点,对于热爱PK并对神话故事非常感兴趣的小伙伴来说,这绝对是一款不容错过的好游戏哦!

游戏精彩图片赏析游戏精彩图片赏析
神秘海底世界即将呈现神秘海底世界即将呈现

  目前,市面上的很多同类型游戏都打出无插件3D的口号,然而,真正在游戏中,技术的差距却是显而易见,许多游戏人物动作过于生硬,打斗时操作也不够流畅,哪怕做出了3D立体效果,却不能给玩家最好的游戏体验,而37《混沌战域》将使用最先进的引擎技术,为玩家呈现最震撼的视听效果,让你真正感受畅爽无阻的战斗!

美轮美奂的仙界盛景美轮美奂的仙界盛景

  37《混沌战域》除了人物操作十分流畅、打斗特效华丽炫目之外,游戏内的各种场景也做得分外精致,浓墨重彩的绝美风景、古色古香的大型建筑被漂浮的祥云笼罩,为玩家还原仙气笼罩之下的神州大陆。无论是神秘的海底龙宫,还是幽远的月宫宝殿,甚至气势恢宏的天庭,都将成为你探险的目的地!

游戏精彩战争游戏精彩战争
劲爽打斗技能劲爽打斗技能

  而这款游戏中,玩家最关心的职业设置也已有了确切消息。据悉,37《混沌战域》将有剑灵、狂战、魅法、仙羽四大职业,二男二女,所有职业均用拥有最强力的单体输出技能以及炫彩夺目的大范围杀伤力极强的群体破坏技能,更拥有连贯优雅娴熟的强力连招技能!

封测预约封测预约

  混沌初开,你是否是那可以还人间以清明的英雄,神魔大战,你能否保全自身,救人救己?俗话说“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你又愿不愿意顺应天命,重回血腥与战火?37《混沌战域》印象站中为玩家开启了封测预约通道,对商末正邪之战有兴趣的小伙伴,别忘了留下自己的手机号码,抢夺珍贵的封测名额哦!

  更多《混沌战域》游戏详情请登录游戏印象站:http://hdzy.37.com

  更多好玩的网页游戏尽在37游戏:http://www.37.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