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7月21日 16:0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血与沙OL》23日开启封测 限量福利抢先得

  由慧泽时代最新研发的真3D逆神角色扮演类网页游戏《血与沙OL》将于7月23日正式开启封测。除了全新独创的神明系统玩法等着大家之外,更有众多游戏好礼等待玩家,助阵你成就神界传奇,限量福利先到先得哦。

《血与沙OL》23日开启封测《血与沙OL》23日开启封测

  开启VIP 福利享不停

  本次3D《血与沙OL》封测期间,所有封测玩家均可开启VIP服务,享受各种会员优惠福利和礼包奖励。封测玩家不仅能领取丰富的各类独家礼包大礼,还可获得价值万元的银币及道具奖励。更有机会领取超级珍贵的宝石和稀有女神卡。玩家享受专属限购、团购、开服活动。最后玩家还可参与每日抽奖活动,获取珍贵奖品,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血与沙OL》23日开启封测《血与沙OL》23日开启封测

  关注微信微博 豪礼大批来袭

  从今天开始,所有关注《血与沙OL》微信和微博的玩家都将百分百获得游戏封测超级豪礼。所有关注血与沙OL微博的玩家都将在封测期间获取游戏系统发放奖励,关注的玩家越多获取的奖励就越为丰厚哦。所有血与沙OL微信的听众玩家都在微信内索取游戏奖品兑换码,可在游戏内兑换超级礼包。限量豪礼,赶快行动!

《血与沙OL》23日开启封测《血与沙OL》23日开启封测

  3D《血与沙OL》除了丰厚的封测福利外,更准备了多种创新神明玩法。体验最真实华丽的神明战斗,夺取神界最强神王宝座,7月23日上午11时,3D页游《血与沙OL》封测开启,我们不见不散!

  《血与沙OL》官网:http://xys.huihaowan.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