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7月21日 11:2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王者出击 51wan《圣火令》今日震撼公测

  2014年轻功RPG页游巨作《圣火令》将于今日14时震撼开启公测,51wan携手诚意之作再战江湖之巅。乱世之中谁与争锋?豪侠义士谁将百战百胜。“飞起来的武侠”《圣火令》用轻功演绎武侠传说,用多样玩法丰富整个剧情。集结精英团队打造,画面细腻柔美,手绘场景再现港式画风,这款以轻功为主题的武侠页游,势必在页游市场掀起新浪潮。本次51wan《圣火令》开启公测也将对游戏进行新版本更新,通过套装、奇门阵法、绝世轻功武学、日常活动、后宫巾帼侠女、经典场景几大板块呈现一个新颖华丽的真实武侠。一段崭新的江湖之旅,塑造属于你自己的“轻功传奇”!

  快速进入《圣火令》:http://shl.51wan.com

51wan《圣火令》今日震撼公测51wan《圣火令》今日震撼公测

  【最震撼--百位伙伴侠侣供你选】

  本次51wan《圣火令》公测,为玩家带来最震撼的莫过于数量庞大的巾帼侠女与武侠伙伴。为带给玩家更好的游戏体验,《圣火令》公测版本新增32名巾帼侠女,立足后宫,供玩家选择招募,并在战斗时上阵作战,帮玩家舍身格挡,补血助威。而百位武侠伙伴,从金庸先生的麾下进入到《圣火令》的世界,助玩家横扫武林豪杰!

巾帼侠女舍身格挡巾帼侠女舍身格挡

  【最神奇--阵法轻功齐来临】

  屌丝逆袭高帅富的独门法宝,不在让金钱阻挡你前进的步伐!51wan《圣火令》公测最神奇的两大更新内容“奇门阵法”与“绝世轻功”讲述屌丝逆袭之路。12种奇门阵法供玩家排兵布阵,利用阵型打造完美战队。攻击、防守、奇术样样精通,百变战队由你掌控!更有《圣火令》15门绝世轻功,免费学习,天下武功无“轻”不破。51wan《圣火令》最神奇的玩法,正是阵法与轻功的双重挑战!

绝世轻功深藏不露绝世轻功深藏不露

  【最唯美--经典场景大放送】

  谈到51wan《圣火令》的画面,令人们赞不绝口。不仅是其纯正的港式手绘画风令玩家感受到了满满的诚意,本次《圣火令》公测也将放送出高等级地图供玩家攻略、欣赏。围攻光明顶、横扫冰火岛,武侠巅峰将由谁掌权天下!史上最壮观的流星雨也将出现在《圣火令》荷塘月色上。如此唯美的江湖世界,将由你来书写传奇。

唯美场景与轻功搭配唯美场景与轻功搭配

  【最娱乐--闯关钓鱼两不误】

  一人独舟寂寞无限,二人载舟再续情缘。51wan《圣火令》公测将为玩家带来最娱乐的玩法。江湖失传的6件传奇套装将散落在《圣火令》各地,玩家集齐传奇套装可以进行免费升级,获得终极套装。在经历寻找套装的艰辛之路后,到《圣火令》荷塘月色处钓鱼休憩吧!18项日常活动将出现在51wan《圣火令》公测版本,玩家将体验到最娱乐的休闲玩法。

荷塘月色美如画荷塘月色美如画

  今日14时,51wan将准备开启《圣火令》公测!全新游戏版本惊艳玩家的眼球。除游戏进行了较大调整外,今日公测还为玩家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争排位、亮实力,全新轻功武侠巨作《圣火令》准时与大家见面,一起来游戏中开启英雄传奇!

  51wan《圣火令》官网:http://shl.51wan.com

  中国网页游戏第一平台:http://www.51wan.com

  51wan新浪官微:http://e.weibo.com/51wa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