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7月21日 11:0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联众页游《战略三国》别具一格的江湖

  暑期之际,既有热潮,又有竞争,也有机遇。如何在众多游戏中脱颖而出,一枝独秀,且看来自《战略三国》的诱惑!

战略三国

  《战略三国》推崇公平策略游戏,用脑袋来玩游戏。游戏以三国时期的地图为蓝本,进行城池的争夺战与势力的消灭战。在对战中,玩家需在两大阶段,即内政阶段和战斗阶段充分发挥自己的智商。策略性的运用九大内政指令,并在战斗阶段利用兵种的不同优势战胜对手!同时分析敌我分布、地形地势、或守,或攻,战局瞬息万变,真实演绎群雄割据时代!

  为让广大玩家体验更多策略游戏的快感,在暑假期间《战略三国》送宝玩不停,让您玩的开心,玩的爽快! 

精美场景

  活动一:全民畅玩一夏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内,所有玩家每日登录后,可在【任务】→【可接任务】→【日常】任务中领取【每日豪华奖励】或【VIP每日尊贵奖励】任务,领取2套11级攻击、统御及移动宝物及2套13或14级特殊宝物(所有宝物时效均为1天,无次数限制)

  活动二:VIP免费领宝玩到爽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内,玩家可根据不同VIP等级获得相应1套不同等级(15至17级)的属性宝物奖励。

  畅玩一夏就是这么简单!快来《战略三国》体验真正的体现计谋策略和布局!运筹帷幄,一比高下,《战略三国》欢迎所有“英雄”!

  《战略三国》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