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7月18日 12:1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37《大天使之剑》女神拍摄花絮曝光

  中韩女神大比拼,谁才是真女神?2014年最火爆的游戏,韩国网禅奇迹MU正版授权的《大天使之剑》上线至今,深受广大玩家的热捧,在品味原汁原味的奇迹MU同时。《大天使之剑》聘请了韩国第一模特黄美姬、中国宅男女神叶梓萱为游戏代言,为玩家们带来一场与众不同的视觉盛宴!

  在视频拍摄期间,黄美姬扮演着《大天使之剑》弓箭手一角,作为游戏里唯一的女性角色,弓箭手拥有刚强勇敢的一面。扮演者黄美姬的确很好地表现出这一气质,在韩国模特竞争激烈的圈子里,黄美姬凭借着自己的努力成为韩国最顶尖的模特儿之一。而在多年前,韩国推出奇迹MU的时候,黄美姬正是这款游戏的铁粉,这次为《大天使之剑》代言,很大原因是因为《大天使之剑》改编自奇迹MU的缘故。

  《大天使之剑》官方网站

黄美姬拍摄花絮
黄美姬拍摄花絮

  而《大天使之剑》另一位代言人叶梓萱,近年来进军影视娱乐圈,接拍了多个国内外平面广告,此次接拍《大天使之剑》早已是得心应手。在拍摄期间,叶梓萱为了更好地演绎游戏里的角色,在摄影师的指导下,摆出了各种各样的姿势,为广大玩家展示出性感的一面。喜欢叶梓萱的玩家,怎么错过?

叶梓萱拍摄花絮
叶梓萱拍摄花絮

  关于大天使之剑:

  《大天使之剑》是由37游戏致力于页游产品自主研发的极光工作室倾力打造的一款奇迹改编页游,并获得了韩国Webzen公司(网禅)、上海壮游的正版IP授权,是目前市面上仅有的正版奇迹页游。作为首款3D奇迹跨时代页游,37《大天使之剑》在原作MU的基础上融入了诸多现代页游的优秀元素-微操作、低门槛、高质量!细腻无比的绚丽画面将会为玩家您带来殿堂级的视听享受;VIP打宝BOSS、新坐骑系统玩法将让玩家您感受到畅快淋漓的游戏体验。

  更多《大天使之剑》游戏详情请登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