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7月15日 11:1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联众页游《战略三国》真智谋真英雄

  三国题材游戏由来已久,但怎样才能真正体现智谋,演绎群雄割据时代?由联众游戏出品的《战略三国》采用回合策略战斗模式,它区别于其他游戏的特点在于,玩家在战斗中要分别使用内政指令和战斗指令进行游戏。游戏中,无等级差异,无人物属性差异,是一款真正用策略战胜对方,赢得天下的游戏。

  游戏模式独树一帜

  《战略三国》推崇公平策略游戏,用脑袋来玩游戏。游戏以三国时期的地图为蓝本,进行城池的争夺战与势力的消灭战。在对战中,玩家需在两大阶段,即内政阶段和战斗阶段充分发挥自己的智商。策略性的运用九大内政指令,并在战斗阶段利用兵种的不同优势战胜对手!同时分析敌我分布、地形地势、或守,或攻,战局瞬息万变,真实演绎群雄割据时代!

  《战略三国》重视同盟协同作战!初始君主及主城均为随机分配,让您每次都有新的体验!不同的地形、地势、不同的君主可录用的将领也不同。每一次的攻城略地都要有周密的部署和计划!

游戏截图

  游戏玩法剑走偏锋

  《战略三国》注重战局中的策略。告别传统游戏无脑的打怪升级、无脑的升级建筑,无脑的拼数值,是一款真正用智谋颠覆天下的游戏!他在业界中剑走偏锋,抛弃传统策略游戏的玩法,让策略游戏回归正途,找回真正的计谋之争!

  这里更是兵法家的天下!玩家需要选择不同的定居州,根据不同的兵种(刀兵、枪兵、弓兵、骑兵)资源调度不同的兵力(兵种之间也有不同特点,相生相克),同时分析敌我分布、地形地势、或守,或攻。让您真正的统帅千军万马,历史名将都由您指挥!

精美场景

  决胜千里之外的兵家之争

  以八人对局为主的《战略三国》,一直坚持着做最专业的三国策略游戏赛事,同时开展单挑赛、最强战队赛及以团体赛著称的军团争霸赛等各类比赛。让玩家充分自由的享受鼎足争雄的热血,实现统一天下的宏梦!

  在封测期间,《战略三国》即以5万元人民币军团赛引的众多玩家驰骋疆场。内测开始后就分别举办了20万元人民币战队赛及30万元人民币单挑赛。一年内花费于竞技比赛的费用就高达55万元人民币!比赛期间,玩家不但磨练了技术技巧,战略战术,更在团体赛中磨练了团队的战队力。

  本年度《战略三国》20万元人民币最强战队赛刚刚结束!夺得冠军的【先动无敌】战队独揽10.5万元大奖!比赛进程中,惊险重重,真正的体现运筹帷之中,决胜千里之外的兵家之争!

战斗画面

  快来《战略三国》体验真正的体现计谋策略和布局!运筹帷幄,一比高下,《战略三国》欢迎高智商的强者!

   《战略三国》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