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战僵尸OL》 终极内测发放激活码

2014-07-1414:45:35来源:新浪网

  阔别三月,即将回归!近日,由腾讯与EA/PopCap联合开发的《植物大战僵尸Online》(以下简称PVZOL)正式启动激活码发号,而即将于7月18日开启的终极内测也自此进入倒计时阶段。

  作为一款拥有EA/PopCap正版授权的“植物大战僵尸”金字招牌,同时又包含有大量玩法创新与社交元素的网游大作,PVZOL自首测以来便成为了玩家心中口碑最佳、期待度最高的作品之一。目前,PVZOL游戏官网已经正式完成更新,相信随着发号活动的全面开启,PVZOL注定掀起一场属于“植物大战僵尸”爱好者们的抢号热潮。

  《植物大战僵尸Online》官网:http://pvz.qq.com

  《植物大战僵尸Online》发号页面:http://pvz.qq.com/act/a20140618cdk/index.htm

  发号页面登场 砸金蛋抢激活资格

  但凡一款热门游戏开测,玩家最关心的莫过于测试资格的获取,此次PVZOL作为一款凝聚众多玩家期待的旗舰作品自然也不例外。目前,玩家可以登录发号活动页面参与砸蛋抢号活动,即日起直到7月25日,玩家每天可以参与一次砸蛋活动,激活码就藏在三个金蛋之中,相信还是有很高的几率中奖哒。如果各位有幸拿到激活码的话,记得一定要点击“账号激活”来激活测试资格哟!

  另外,PVZOL也没有忘记之前一起愉快玩耍的小伙伴们。只要你参与过之前的任何一次测试活动,都将直接获得本次终极内测的参与资格。

《植物大战僵尸OL》 终极内测发放激活码《植物大战僵尸OL》 终极内测发放激活码

  官网正式更新 玩家切磋成主旋律

  随着发号活动的全面铺开,即将于7月18日正式来临的PVZOL终极内测也让人心动不已。值得注意的是,目前游戏官网已经于近日正式更新,而全新的官网风格充满了切磋与对战的味道。“大战前的终极切磋”,两大人气植物之间拳台对抗,为接下来的终极内测定下了基调,也为几个月后正式开始的“植物与僵尸的大战”做好准备。

  PVZOL官网主打“植物与植物PK”的新玩法,不出意外的话,PVZOL终极内测将以玩家之间的对抗切磋为主要旋律,而游戏的社交氛围也很有可能再次得到强化。

《植物大战僵尸OL》 终极内测发放激活码《植物大战僵尸OL》 终极内测发放激活码

  人气热潮可期 高品质铸就新王者

  随着PVZOL正式开始发号,又一场“全民抢码”的人气风暴也将震撼登场。此次终极内测“秦始皇陵”地图将全面开放,骑马僵尸、推车僵尸、醉酒僵尸、沙漠死神等僵尸大军蜂拥而至,竹小龙、胡萝卜火箭、蒲公英、捕蝇草多款强力植物联袂登场,塔防关卡的玩法创新令人期待。

  作为EA/PopCap与腾讯五彩石工作室联手开发的网游,PVZOL除了完美继承PVZ系列的植物塔防玩法之外,更通过好友切磋、植物大作战等玩法设计,结合植根腾讯社交关系链的好友互动,全面提升产品的核心品质。

《植物大战僵尸OL》 终极内测发放激活码《植物大战僵尸OL》 终极内测发放激活码

  事实上,玩家自从首测开始就体现出对于PVZOL的浓厚兴趣,而随着游戏内容逐渐更新,PVZOL的玩家号召力也在呈几何式提升。在口碑方面,玩家在首测结束前纷纷通过各种途径联系官方,希望延长首测时间,而在3月24日启动的内测中,玩家们对于测试资格的渴望也令人印象深刻,官方不得不增发激活码以满足玩家们的体验要求。

  总之,由EA/PopCap与腾讯联手打造的PVZOL即将于7月18日迎来终极内测,而作为最后一次内部测试,本次PVZOL终极内测也将推出令人期待的新植物新僵尸+前所未有的交互玩法,各位植物大战僵尸的铁粉千万不要错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