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7月11日 15:2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盛大授权 37游戏推传奇改编页游《战神诀》

  据37游戏官方透露,继《大天使之剑》后,37游戏将于今年7月份正式推出盛大正版授权的《传奇》改编页游——《战神诀》。据悉,《战神决》是由墨麟集团研发,首批获得盛大正版授权的《传奇》改编游戏,产品将秉承客户端《传奇》精髓,在还原老版传奇的基础上,推出骑战、限免特戒等特色玩法和轻量化设计,给玩家带来最经典的传奇页游。

  在今年3月,37游戏提出了坚持走“正版IP”的策略。其中,由正版奇迹改编的《大天使之剑》、人气小说改编的《傲世九重天》推出不久便取得了傲人的成绩,这也充分证明了“正版IP”的魅力。此次37游戏再次牵手墨麟,除了看重正版授权外,更是要重塑混乱不堪的传奇页游市场。

 37《战神诀》LOGO 37《战神诀》LOGO

  【正版才是出路】

  作为一款在中国运营了14年的网游,盛大的《传奇》一直被游戏界冠以神作的美誉。正因为此,各大开发运营商将传奇类页游视为掘金的利器,每年都有上百款类传奇类游戏上线。即使是如此大的规模,但真正意义上属于盛大授权的游戏却寥寥无几,正版游戏呼之欲出。

  业内人士认为,游戏厂商一旦拥有了版权后,会自然而然的推动改编作品的合法化,利用各种法律的手段打压恶性竞争者,在很大程度上抵制同类型的侵权产品的扩张。长期下去,其他厂商也只能通过加强自我的创新能力来赢取市场的竞争,进而使得整个页游市场逐渐趋于规范,而37《战神诀》将会被打造成为传奇类游戏的标杆之作。

  【经典需要延续】

  经典的延续,能够保留游戏原汁原味的玩法,这也是众多老玩家喜闻乐见的。

  《传奇》之所以经久不衰,与其硬派PK的游戏特色的密不可分。经典的战法道“铁三角”组合、万人同屏PK的极爽快感以及惊心动魄的主城争夺战等等,让玩家时时刻刻置身于一场腥风血雨中。为此37《战神诀》继承了正版传奇优良传统,让玩家初次体验游戏就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经典更要创新】

  37《战神诀》在继承了《传奇》经典玩法的基础上,更是宣扬“得屌丝者得天下”的理念:为所有玩家打造“创新骑战、免费特戒”新传奇类游戏玩法。

  创新骑战:通过积累骑战值来激活骑战状态,极大提升玩家属性,让战斗不只局限在“脚踏实地”,在坐骑上也一样可以PK。

  免费特戒:通过等级和活跃玩家可以免费召唤八大神戒。每枚神戒都拥有独一无二的特效,为玩家附加特殊技能、属性成长、攻击特效等等,最多可同时拥有八大神戒特效,飙升战力。

  在中国,传奇类游戏长期拥有庞大玩家基数,想要将传奇系列题材进行再次挖掘和精品化运作,必须走经典延续和创新并进的路线。37《战神诀》的面世也将重塑传奇市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