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7月10日 11:3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行业奇迹 《大天使之剑》公测30天流水破亿

  从6月9日公测至今,开服仅仅30天,37游戏自研巨作《大天使之剑》总流水轻松破亿!第三方媒体数据统计显示,《大天使之剑》上周一周开服330组的数据冲到了页游开服榜的榜首。仅仅30天,由37游戏旗下极光工作室研发的《大天使之剑》连创页游史上最快流水过亿、最快开服速度、公测首日流水最高三大纪录,在2014年为页游行业树立了新的超S级作品标杆。而37游戏极光工作室毫无疑问成为2014年页游研发的最大黑马,奇迹般的团队其背后神奇的故事有待深挖!

《大天使之剑》破天荒创奇迹《大天使之剑》破天荒创奇迹

  最快流水破亿——30天完成流水破亿神话

  在早前,已经传出《大天使之剑》公测当日流水超390万的消息,而上周又传出6月份22天流水超6000万的成绩,此次流水30天破亿,已经是《大天使之剑》给大家带来的第三次数据冲击,每一次冲击都宣告了一个行业新的奇迹。《大天使之剑》作为37游戏自研产品,连续创下了有史以来的多项最佳成绩,给一直被部分人士唱衰的页游行业打下了一剂强心针。

  最高开服速度——30天登顶开服榜榜首

  根据最新一期网页游戏数据报告(6.30-7.6),《大天使之剑》以330组的周开服数,迅速占领开服榜榜首,傲视群雄!目前《大天使之剑》的联运一线平台共有10家,每家平台都是国内最顶级的运营平台,多家优质平台的合力助推,为游戏产品流水破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一周网页游戏数据报告(6.30—7.6)一周网页游戏数据报告(6.30—7.6)

  最大业界黑马——极光工作室冲入研发开服前三

  而根据最新一期的“研发商开服分析”,极光工作室的产品开服数量在研发厂商排行榜单中已经进入前三,并且维持了51组的单周增长频率,以此速度有望在近期登陆榜首!极光工作室以最快的速度跻身研发第一梯队,成为今年最大的黑马研发团队。

  业内人士认为,《大天使之剑》的成功,有三个主要因素:一是产品品质过硬,保证用户留存和付费;二是正版IP助力,吸引了奇迹MU老用户的集体回归;三是37游戏强大的运营实力,通过创新的运营模式和立体的市场推广,从而取得了《大天使之剑》今天的傲人成绩。有分析人士评价《大天使之剑》模式为“高大快”模式,意思即是以最高的标准要求产品,以最大的范围和规模推广产品,以最快的速度创造纪录。“高大快”也因此成为超S级产品的衡量新标准!

  37游戏所推出的《大天使之剑》在上半年交出了一份惊人的成绩单,在行业内创造了新的奇迹。据悉,在2014下半年,37游戏还有更多的明星产品推出,已经公测的起点白金小说改编页游《傲世九重天》、以及蓄势待发的大宇正版授权页游《轩辕剑》、成龙主演的影视剧改编游戏《天将雄师》等一系列IP大作,在结合37游戏优秀的运营推广经验后,或将为游戏行业掀起一股名利双收的页游IP狂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