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7月08日 17:0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秘境探险 37《魔龙诀》属性转移玩法曝光

  传说中的秘境终于被勇士们寻到了进入的途径,究竟秘境之中掩藏着怎样的秘密,有多么强悍的BOSS在守护着宝藏,将它们打败之后,你又能获得怎样的惊喜呢?37《魔龙诀》近日连番推出多种新玩法让新老玩家大呼过瘾,全新副本“魔龙秘诀”暗藏杀机,更有属性转移等新玩法,助你战力再升级!

魔龙秘境魔龙秘境

  【新地图探险,魔龙秘境藏神机】

  37《魔龙诀》魔龙秘境地图在每天上午11:00和晚上10:00开放,持续30分钟,等级达到60级的玩家可进入地图进行探险。该地图分为三层,第一层刷新精英怪和小怪,活动开始后刷新BOSS石墓尸王,击杀石墓尸王可进入第二层,石墓尸王被击杀后,在被击杀处会出现通往2层的入口,入口会停留5分钟,石墓尸王被击杀5分钟后,在第一层随机刷新。

激烈战斗激烈战斗

  第二层除刷新精英和小怪外,还会刷新4大BOSS(祖玛教皇、魔幻教主、游荡者、利爪狼魔),击杀后可获得大量功勋和55级装备。从37《魔龙诀》魔龙秘境的第二层可直接进入第三层,活动开启15分钟后,第三层刷新3大BOSS(末日使者、玄冥幽魂、暗夜使者),击杀后可获得海量功勋和60、65级装备。

属性转移玩法入口属性转移玩法入口

  【新玩法助威,属性转移铸神装】

  还记得在玩家等级较低的时候,每天收集各种附加极品属性的装备,附加幸运1的项链、附加攻速1的戒指、附加命中1的手镯……只为让自己的战力更上一层楼。为了让大家精心收集的极品属性可以继续保留,37《魔龙诀》新加入了十分具有独创性的玩法功能——极品属性转移,游戏中玩家等级达到1转60级后,在神兵天器中就能进行属性转移了。

装备属性转移装备属性转移

  37《魔龙诀》神兵天器系统的第二个分页即是属性转移界面,在这里玩家可以将55级以上装备的极品属性转移到其他装备上,需要注意的是,无论是被转移属性的副装备,还是接收极品属性的主装备,都需要是等级在55级以上的。

装备极品属性装备极品属性

  37《魔龙诀》属性转移功能只可转移同职业及同部位的极品属性,即战士戒指的极品属性只可转移到新的战士戒指上。在装备栏中,玩家可以选择需要附加极品属性的装备。在材料栏中,玩家选择要附加的极品属性,选定之后,点击“立即转移”按钮,玩家就可以将原先装备上的极品属性转移到自己需要使用的装备上了。

 转移成功 转移成功

  转移后,选择装备的极品属性会变成现有装备的属性,而作为材料的装备上的属性将会消失。37《魔龙诀》中装备属性转移需要消耗一定的元宝或者金币,操作简便,为玩家带来的收益却是不可限量,玩家再也不用担心有极品属性的装备舍不得丢弃了!

  各种新玩法、新系统的连番开放,意味着37《魔龙诀》中的战役又将步入新的篇章,当然,这远远不是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开始,后续,游戏中还将为玩家们奉献出怎样新鲜有趣又实用的玩法功能呢?让我们持续期待吧!

  更多详细内容请点击进入《魔龙诀》官方网站:http://molong.37.com/ 

  更多详细内容请点击进入《魔龙诀》资料:http://www.37.com/mlj/

  更多好玩的网页游戏尽在37游戏:http://www.37.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