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7月08日 16:0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游族签约小林志玲陈潇 ChinaJoy最美SG降临

  一年一度的游戏盛会ChinaJoy即将于7月3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 Showgirl、Coser一如既往成为重要看点。 在上届ChinaJoy中,“粉红女郎”陈潇凭借清纯甜美的形象,再加上酷似林志玲的外表及气质,被众多网友誉为当年最美Showgirl。而今年ChinaJoy,游族网络早早签约陈潇,将把女神“小林志玲”再度推向玩家视线内。

游族网络主推showgirl陈潇游族网络主推showgirl陈潇

  据了解,本届ChinaJoy,游族网络已公布拿下966平最大展位之一,将在N4馆1号站台恭迎玩家以及业界人士光临。同时,已经曝出签约多位网络红人以及明星大神级人物届时亲身捧场造势,其中不乏Sky、BBC这样号召力的铁杆玩家领袖,也有陈潇这样的绝美Showgirl,接下来还将有更多新星加盟,闪耀展台现场。

游族网络主推showgirl陈潇游族网络主推showgirl陈潇

  游族网络主推ShowGirl陈潇个人资料:

  姓名:陈潇

  身高:172cm

  体重:46 KG

  三围:84 59 85 CM

  90后绝美showgirl陈潇趁着2013Chinajoy横空出世,凭借其清纯的容貌和火爆的身材被人成为“粉红女郎”,以清新气质,在去年CJ现场备受瞩目。有不少玩家惊呼,“粉红女郎”陈潇神情、气质都像极了著名女星“林志玲”,一时间被各大媒体竞相报道。 今年在游族网络展台,陈潇将一改粉红女郎路线,以国际范气质现身,势必带来崭新形象,令人期待。

游族网络2014ChinaJoy游族网络2014ChinaJoy

  作为一家立足游戏研发、全球发行及相关产业经营发展的轻游戏互动娱乐企业,游族网络已经连续三年参加ChinaJoy,每年主推产品与Showgirl皆大放异彩,去年《女神联盟》更是惊艳亮相,迅速引爆现场人气,在ChinaJoy盛会上备受业界人士和玩家的关注。

  2014年,游族网络继续发力,携多款新游及明星“闪耀“登场。日前电竞“人皇”Sky李晓峰已确认ChinaJoy期间将亮相游族展台为SLG大作《战龙兵团》助阵,后续游族网络精彩内容值得关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