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7月03日 15:0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烽火乱世名仙集结 37《九州志》最新散仙

  世间万物都有灵性,修行千百年,也有一定的道行,乱世之下,谁都免不了忍受战乱之苦,而其中特别通灵的一些,则会化为人身,找寻强力的仙者作为依靠,寻求一时安稳,并帮助他们排解困难,匡扶正义!这些生灵由于还没有正式位列仙班,被称为“散仙”,37《九州志》中,散仙是玩家最重要的伙伴!随着公测之日的临近,三位最新散仙也将惊爆亮相,让你的修仙之旅,高潮迭起!

金光圣母金光圣母

  37《九州志》中随着即将到来的公测一起马上要与玩家见面的三位散仙是目前游戏中品质最高的散仙——金仙,区别于其他已有的散仙,他们的基础属性有了质的飞跃,任务造型也更为霸气华丽,更重要的是,他们的战斗技能也将更为逆天,能够在战斗中为玩家带来莫大的助力哦!当然,他们的招募条件也相对更为苛刻。此次更新的三位散仙,分别是金光圣母、灵猴,姑射仙子。

金光圣母技能金光圣母技能

  首先,是金光圣母,这位传说中与雷公结为伉俪,掌管闪电的神仙将为37《九州志》的玩家带来强大的攻击力帮助。这是一位远程攻击散仙,积攒一定精元后会给周围队友使用一次壁垒技能,壁垒持续时间内增加队友防御、仙术抗性及附带一定的伤害减免,且受到攻击时回复一定的生命值。

灵猴灵猴

  灵猴则是37《九州志》新推出的又一位实力金仙,据说它吸收天地之灵气,由天地间最纯正的自然之力孕育而生,它与齐天大圣孙悟空之间有什么潜在的联系吗?又将在九州大陆的探险中激发出怎样的潜能呢?

灵猴技能灵猴技能

  37《九州志》最新金仙灵猴也是一位远程攻击的散仙,积攒一定精元后会使用一次范围群攻技能,对周围8个目标造成大额伤害,并造成减速及破甲效果。

姑射仙子姑射仙子

  37《九州志》中的最后一位金色散仙,名为姑射仙子。与其他两位不同,这位散仙是一只萌萌哒小萝莉,并且,她的技能更富有多元性。且看娇小玲珑的萝莉手持重型弩箭,能够在战场上做出怎样的惊人之举吧!

姑射仙子技能姑射仙子技能

  姑射仙子同样是远程攻击散仙,在37《九州志》中,这一散仙在积累一定精元后,可以在原地随机放置一台弩炮:

  速射弩炮:快速锁定范围内的一个目标,并持续造成多次的固定伤害。

  爆裂弩炮:锁定范围内的一个目标,发射炮弹对目标范围内的多个目标造成范围伤害。

  冰霜弩炮:锁定范围内的一个目标,发射炮弹对目标造成少量伤害且附带大幅的减速效果。

散仙培养界面散仙培养界面

  37《九州志》的玩家可使用散仙强化丹进行强化和升阶,随着散仙的成长会给主角附加海量属性!当你激活的散仙越多、强化越高,带给主角的属性叠加就越大。而且每个散仙还有不同的强力技能哦!新推出的三大散仙,技能均不可小觑,在战场上所能发挥的潜能不可估量,你会不会是第一个将他们收至麾下的人呢?37《九州志》即将公测,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更多《九州志》游戏详情请登录游戏官网:http://jiuzhou.37.com/

  更多好玩的网页游戏尽在37游戏:http://www.37.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