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7月02日 14:3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XY游戏《英雄战歌》五重地狱玩法独家揭秘

  天堂与地狱之间,隔了生与死,宿命与轮回,还有许许多多交杂着光明与黑暗的间隙。英雄们就在这里亮出火焰刀锋,奏响黎明凯歌,向那地狱恶魔讨回沾了血腥的正义。XY游戏《英雄战歌》开测至今,广大玩家好评不断,五重地狱活动更是每每引爆高潮!今天就让我们来揭秘五重地狱的独特魅力吧!

  XY《英雄战歌》官网:http://yxzg.xy.com/?seid=5769

《英雄战歌》五重地狱玩法独家揭秘《英雄战歌》五重地狱玩法独家揭秘

  只要玩家等级达到30级,都可以在每天的19:10-19:40参与XY游戏《英雄战歌》五重地狱活动,挑战高阶BOSS,赢取极品道具,在千军万马中杀出一条血路,这才是实力的较量、王者的归属!五重地狱,顾名思义总共有五层,每层都有专属地图,分布着各种稀有资源,想要赢取它们,就赶紧拿出你的实力来吧!

  森林地狱 灵草哪里逃

  XY游戏《英雄战歌》五重地狱中的第一层,是森林地狱。别看森林地狱名字温婉、场景秀丽,致命杀机却掩藏在你看不见的黑暗中。五重地狱是通往光明世界的通道,来自地狱的恶魔们前仆后继来到这里,准备用自己的黑暗力量开始一场血腥厮杀。

《英雄战歌》五重地狱玩法独家揭秘《英雄战歌》五重地狱玩法独家揭秘

  可是他们的运气并不好,XY游戏《英雄战歌》的勇士们正等在这里,恶魔们还没来得及呼吸一下新世界的空气,就成为了勇士们祭刀的牺牲品。干掉小怪可以获得丰厚奖励,考验玩家眼疾手快的时候到了!

  另外在五重地狱中每一层都会有特殊事件、特殊奖励,森林地狱中则会定时刷出生灵草,采集圣灵草交给NPC,就能换取丰厚奖励哦!

  血池地狱 武斗无极限

  如果你成为了XY游戏《英雄战歌》第一层森林地狱探险的佼佼者,肯定迫不及待的想进入第二层继续探索吧?五重地狱中的第二层是血池地狱,在岩石的缝隙中流淌的不是岩浆,而是充满腥气的鲜血。不知道是受到了诅咒,还是受到了神明的庇佑,这里的血河永远不会凝固。

《英雄战歌》五重地狱玩法独家揭秘《英雄战歌》五重地狱玩法独家揭秘

  相比第一层森林地狱的轻松愉快,血池地狱则多了几分残酷萧杀。因为从这一层开始,玩家之间可以开始自由角斗了。除了杀怪抢人头,这里的勇士还要时刻小心身边的人会不会跟你争夺战利品,弱肉强食的法则在这里充分体现,而同情和仁慈则会成为你的致命伤。

  在XY游戏《英雄战歌》血池地狱中,会定时刷出一批武斗令。采集武斗令之后,与其他玩家进行一场战斗,就可以获得无比丰厚的奖励。不过这份荣耀是属于胜利者的,输掉的那一方将会被打回第一层森林地狱,为自己实力的差距付出代价。

  寒冰地狱 宝箱随手拿

  经过了XY游戏《英雄战歌》第二重地狱的血腥考验,大家都想来点轻松的活动吧?在杀怪赚经验的同时,还能顺手拿宝箱,会不会幸福来得太突然了啊?

  没错,第三重寒冰地狱的特殊事件就是定时刷出宝箱,供玩家自由拾取。而从五重地狱的第二重开始,每一层都可以任意对其他玩家发起进攻,所以这是宝箱还是烫手山芋,并不能统一定论!

《英雄战歌》五重地狱玩法独家揭秘《英雄战歌》五重地狱玩法独家揭秘

  火焚地狱 生死猎魔狼

  经过XY游戏《英雄战歌》前三重地狱的考验,第四重地狱——火焚地狱的血战,对各位大神来说肯定不在话下了。除了刷出普通怪物,火焚地狱还会定时刷出一批魔狼,击杀魔狼就可以获得高额奖励,面对这样的诱惑,谁还会甘居人后呢?

《英雄战歌》五重地狱玩法独家揭秘《英雄战歌》五重地狱玩法独家揭秘

  深渊地狱 BOSS终极战

  走进第XY游戏《英雄战歌》五重地狱——深渊地狱,没有时间整理装备、胡思乱想,必须马上投入和大BOSS——领主?星空君王的终极对决。

《英雄战歌》五重地狱玩法独家揭秘《英雄战歌》五重地狱玩法独家揭秘

  星空君王,最血腥残暴的魔君,将折磨和杀戮作为自己最大的人生乐趣,将正义和英雄教条视为脚下粪土。当然,他的实力允许他暂时这么做,直到英雄们合力将他打倒,他才会重新站起来,正视他的对手们。星空君王拥有强大的攻击力和攻击技能,趋利避害,才是能战到最后赢得最高奖励的法则哦!

  XY游戏《英雄战歌》五重地狱中没有交易NPC,除了之前备好伤药,就要靠五重地狱定时刷出的特殊道具保持战斗力了!获得神行靴,可以增加1倍移动速度,持续3分钟;而金刚盾则可以在3分钟内帮你屏蔽其他玩家的攻击;杀,最强战斗法宝,秒杀对方不费力;桃,立刻让己方在场成员满血复活,战力喷发!咦,这真的不是《三国杀》吗?不,这里是比《三国杀》更惊险的XY游戏《英雄战歌》五重地狱!

  光明与黑暗的交缠,英雄与恶魔的角斗,这注定是一场宿命轮回!正与邪的较量,血与火的战歌,重回西方神话经典,XY游戏《英雄战歌》再掀魔幻RPG高潮!唯美画风、畅快PK、丰富玩法!XY游戏《英雄战歌》,由你演绎无限精彩!

  XY游戏:http://www.xy.com/?seid=2640

  XY《英雄战歌》官网:http://yxzg.xy.com/?seid=5769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