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7月01日 10:5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叶梓萱PK黄美姬 大天使之剑女神降临

  37《大天使之剑》近日正式公布了代言人的信息,由宅男女神叶梓萱、以及韩国第一名模黄美姬联袂演绎大天使女神,自中韩女神代言照片放出,便吸引了万千男性同胞的热切关注,而中国宅男女神与韩国第一名模的造型PK,也成了《大天使之剑》玩家热议话题。

  37游戏的《大天使之剑》是改编自韩国端游《奇迹MU》的一款多人在线游戏。此次韩国第一名模黄美姬代言,主要是为了给玩家还原一个带有韩版原味的《奇迹MU》女主形象,而聘请国内宅男女神叶梓萱代言,则是代表改编页游《大天使之剑》是由中国工作室精心制作的升级版作品。目前,两地代言人都以“大天使女神”形象出现,让两国玩家大饱眼福。

 叶梓萱、黄美姬微博发照PK

  中韩女神 你支持谁?

  在《大天使之剑》代言人正式公布后,宅男女神叶梓萱和韩国第一名模黄美姬纷纷在官方微博发表了自己的“大天使女神”形象素材,不出所料的是,这两组精美的照片在玩家中引起了激烈的争论,究竟谁更美?谁更适合当“大天使女神”呢?

叶梓萱“大天使女神”形象

  部分玩家认为:“《大天使之剑》是中国研发的游戏,所以叶梓萱更能适合当大天使女神”“世界杯期间韩国说捡垃圾是韩国发明的,我就笑了,该不会这次又说《大天使之剑》是韩国的吧?”

黄美姬“大天使女神”形象

  另一些玩家认为:“黄美姬形象很好,感觉大天使女神很适合她!”“《大天使之剑》改编自韩国端游《奇迹MU》,这是对经典作品的一个致敬,黄美姬完美的脸型更适合大天使女神形象。”“遥想当年经典的奇迹女神,黄美姬担当大天使女神形象也是经典重现。”

  其实以中立的观点来看,国内宅男女神叶梓萱和韩国第一名模黄美姬都是各有特色,也都有海量的粉丝,两位“女神”都是在为玩家展示《大天使之剑》最美的形象,她们谁更适合当“大天使女神”并不重要,只要游戏玩得开心,又能让大家再次寻回《奇迹MU》的经典感受,那才是《大天使之剑》两位女神降临,带给大家最好的福利!

  更多《大天使之剑》游戏详情请登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