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6月30日 11:5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激战远古竞技场 《热血龙族2》3v3玩法一览

  《热血龙族2》中不仅仅有玩家津津乐道的电影级别游戏画面、掷地有声的优异打击感、绚烂多姿的装备翅膀,丰富多彩的战场也是其一大特色。远古竞技场专为满足玩家的pk欲望。

  每周一三五晚上20:30,只要满足等级50级就可以参加如期而至的远古竞技场了,进入远古竞技场后会把玩家匹配到一个诡秘的房间中。

《热血龙族2》3v3玩法一览《热血龙族2》3v3玩法一览

  没错,战在你面前的就是你需要挑战的第一个boss了,虽然它高大威猛,板肋虬筋,但遇到勇猛无比的你就显得稍逊一筹了,赶快击败他就可以进行下一轮匹配。

《热血龙族2》3v3玩法一览《热血龙族2》3v3玩法一览

  在远古竞技场里,你会遇到不同的队伍进行pk,这是考验大家团队作战能力的时候了,快拉上你的小伙伴,制定精密的战术,在战场上把你的对手打个落花流水,赢得最高奖励吧。

《热血龙族2》3v3玩法一览《热血龙族2》3v3玩法一览

  《热血龙族2》官方网站>>>http://lz2.kunlun.com/

  游戏介绍:

  《热血龙族2》是一款基于Flash3D技术研发而成的魔幻3D网页游戏,玩家可在游戏中体验到丰富多彩的PVE和PVP玩法,独特的PK方式与技能的高自由度结合,通过尖端的ShadowMap渲染技术,带来全新的魔幻史诗级动作游戏体验。

  昆仑游戏:http://www.kunlun.com   好游戏,从这里开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