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6月25日 11:0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诸神降临 《神曲2》新版英灵绝美原画赏析

  【导语】:神迹归来,重建梦幻家园!诸神降临,众神大战一触即发!《神曲2》全新版本“神迹家园”6月27日辉煌上线,新版英灵绝美原画首次曝光!

  雷光中翩跹起舞的妖精,黑暗中苏醒的大地之母,驾驭四风的美艳女妖,引领圣光的女神…神话传说中那些神祗总是如此让人向往,操控天地元素的能力,不死不灭的身躯,随手毁天灭地的威能…以及艳绝众生的美貌。第七大道首款全球运营魔幻冒险页游大作《神曲2》,全新版本“神迹家园”6月27日辉煌上线,新版英灵绝美原画今日首发赏析!

  全新版本“神迹家园”

  6月27日辉煌上线

诸神降临 大战一触即发诸神降临 大战一触即发

  【诸神降临 战意涌动】

  “神迹家园”版本,带来的是休闲与史诗战争的碰撞,也是创意与感觉的完美融合。除了重建梦幻家园,《神曲2》也为领主们召唤了曾经销声匿迹的众神回归,诸神降临,众神大战一触即发。海皇波塞冬、战神阿瑞斯、神后赫拉、丰收女神德墨忒尔、爱神维纳斯以及众神之王宙斯,六大主神强势回归,一场名为信仰的征战悄然展开!

暗之母神 盖亚暗之母神 盖亚

  【英灵创新 六神登场】

  《神曲2》新版英灵高调出场,玩法再作创新,光、暗、水、火、风、电六元素英灵的最终形态即将现身,众神将与人类并肩而战,当神灵与人类联手,深渊军团再不足畏惧。全新的进阶上限开启,全新的资质炼化,全新的造型,全新的技能…人类,终于触摸到了诸神的领域,是否会引起众神的怒火?!

光之圣女 雅典娜光之圣女 雅典娜

  【神话传说 触手可及】

  居住在神域中的诸神们,传说它们的眼睛能放出闪电,它们一跺脚大地就会皲裂,它们愤怒的时候熔岩就会喷发…曾经的神祗是那么高高在上,而如今《神曲2》将众神与领主拉近到一个前所未有的距离。神祗,不再是梦想,在“神迹家园”版本中,诸神的强大神力真正的被人类触手可及!

风之女妖 美杜莎风之女妖 美杜莎

  近距离的感受诸神的威能,与众神联手抗争深渊军团!《神曲2》全新版本“神迹家园”6月27日即将辉煌上线,沉寂了千年之久的六大主神即将以最完美的姿态重回盖亚大陆的舞台!

  关键词:神曲2 第七大道 神迹家园

  《神曲2》官网:http://sq.wan.com/

  《神曲2》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2597419482

  第七大道网页游戏:http://www.wan.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