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6月23日 11:0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夺强化龙王 37《大天使之剑》新玩法登场

  想当年奇迹,纵然单枪匹马,BOSS亦畏之如虎;想当年奇迹,一人可单挑五,一队就威霸全场;想当年奇迹,龙王装备满身戴,惹多少骚年眼红红……俱往矣,数万古风流,还在今朝37《大天使之剑》,全新地图兄弟再聚首,酷炫套装强化超龙王!

  37《大天使之剑》官网:http://dts.37.com/

大天使之剑大天使之剑

  【热血挑战,新图魔炼之地】

  一腔热血洒今夏,百万战意笑飞扬!是英雄,就来37《大天使之剑》魔炼之地,接受热血挑战!史诗般宏大的场景,极尽奢华的战斗方式,无与伦比的打击感,就等英雄前来体验!看吧,弓手的召唤兽早已饥渴,法师的沸腾火焰就要从口里溢出,而剑士就将快被烧着的法师剁了,刚好可以喂饥渴的召唤兽!

魔炼之地魔炼之地

  37《大天使之剑》中,等级达到330级以上的英雄方可进入魔炼之地,这绝对不是系统的傲娇限制,而是对低等级玩家的有效保护——如此凶险的副本,只有高等级的大神才能有一战之力。副本中有四大BOSS,分别是350级的黄金复仇之焰、380级的黄金石像巨鬼、420级的黄金污浊之王以及440级的终极大佬——黄金魔神!

酷炫套装酷炫套装

  【酷炫套装,超凡属性加成】

  在37《大天使之剑》魔炼之地中击杀BOSS,不仅掉落大量经验,还将有机会掉落各种珍稀道具,其中就包括各种精炼石,集齐即可召唤酷炫狂拽帅爆天的豪华套装!作为高等副本产出的逆天装备,这些套装是屌丝逆袭的神器,是土豪败家的不二选择!

 超凡强化 超凡强化

  必须一提的是,这些套装不仅具备超凡的属性加成,而且还有极大的升级强化潜力。通过37《大天使之剑》套装强化系统,英雄只要凑够相应精炼石材料,就可以对套装进行转换强化,转换之后,套装加成的效果会大幅增加,套装外形也会更加炫丽独特!

等你来战等你来战

  乱世风云涌动,众生渴求奇迹,那代表荣誉与权力的巅峰王座,将会承载谁的身躯?37《大天使之剑》新本首发,新装登场,点燃百万英雄战火,引爆九州豪强激情,就等英雄君临天下、笑傲苍生!

  更多37《大天使之剑》游戏详情请登录:http://dts.37.com/

  更多好玩游戏尽在37游戏:http://www.37.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