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6月20日 09:0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美女神预测 XY游戏《巴西世界杯》今日公测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吸引人眼球的,就不只是如火如荼的激烈赛事和八块腹肌的帅哥球星了!世界杯惹火的同时,还让球星太太,足球宝贝,预测帝们也跟着着实火了一把!动物们预测完全是博人一笑,但我们XY游戏《巴西世界杯》足球宝贝的预测可不是空穴来风,6月20日,XY游戏《巴西世界杯》公测必戳爆点!

XY游戏《巴西世界杯》今日公测XY游戏《巴西世界杯》今日公测

  还在为没法漂洋过海亲临巴西战场而感到遗憾吗?还在为不能与巴西热辣舞娘贴身热舞而感到懊恼吗?今日,XY游戏《巴西世界杯》就带你亲临巴西世界杯现场,去感受那如火的青春和激战的热血!沸腾的里约热内卢,澎湃的萨尔瓦多,燃烧的圣保罗,今日我就要投入那魂牵梦萦的怀抱,噢,FIFA WORLD CUP,你是我的!!

XY游戏《巴西世界杯》今日公测XY游戏《巴西世界杯》今日公测

  世界杯最吸引你的是什么?明星球员?绿茵激战?曲折赛事?相信不管是什么,那为世界杯欢腾的热切心情不会打折!话说不想组建世界超级明星足球队的球迷不是好球迷,想成为世界超级明星经理人吗?想拥有一只横扫世界足坛的超级明星球队吗?想让全世界为你的骄人战绩而欢腾不散场吗?6月20日,XY游戏《巴西世界杯》激情开测,你的热血足球梦即将由你亲手来圆!

XY游戏《巴西世界杯》今日公测XY游戏《巴西世界杯》今日公测

  热火真金百炼钢,你的球队你做主!挥泪告别西班牙,执手相看神巴西,梦想在心中,力量在手中,看世界杯不过瘾,火玩XY游戏《巴西世界杯》才刺激!称霸绿茵,火战七洲,让世界为你颤抖吧,你才是足坛超人!6月20日,XY游戏《巴西世界杯》,荣耀与你共携手!

  XY游戏:http://www.xy.com/?seid=2640

  XY游戏《巴西世界杯》官网:http://bxsjb.xy.com/?seid=5772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