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6月13日 10:2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XY游戏 《天下足球》火爆开服激情四射

  改革春风吹满地,和谐生活甜如蜜。今夏激情看巴西,足球引领新世纪!如果说现在还有什么不说自火的劲爆话题,那非即将开打的2014巴西足球世界杯莫属了!借着这全民瞩目的热潮激浪,6月13日,XY游戏《天下足球》火爆开服啦!决战绿荫,球纵天下,2014世界杯,再也不做旁观者!

《天下足球》火爆开服激情四射《天下足球》火爆开服激情四射

  巨星云集 一手打造明星球队

  作为一个资深的球迷,这辈子最大的愿望估计就是看到自己喜欢的球星能够全部聚集在一个球队,一片绿茵,打一场世界顶尖的超级赛事了吧?这个愿望说难也难,说简单也简单,6月13日,加入XY游戏《天下足球》,打造自己的全明星球队,绝非痴人说梦!

《天下足球》火爆开服激情四射《天下足球》火爆开服激情四射

  XY游戏《天下足球》采用球星真实头像,力求还原球星真实对战场景,让巨星风采瞬间闪爆你的眼球!超级球队如何打造,全凭你一个人说了算!伊涅斯塔的速度必须有!C罗的全能够炫目!鲁尼的强悍不忍弃!法布雷加斯的创造性不能停!百位足球巨星真实数据大汇聚,百场世界超级赛事等你来夺魁,6月13日,XY游戏《天下足球》火爆开服,让你过足老板瘾!

《天下足球》火爆开服激情四射《天下足球》火爆开服激情四射

  个性战术 还原绿茵激情赛事

  世界杯之所以有看点,令全世界球迷追捧不迭,就是因为在这盛大的国际赛事上,大家比的不仅是超级球员、战略部署、战术设置,还要考验教练素质和激变能力。有了这诸多因素的考量,绿茵场激荡的球战风云,绝不亚于真刀实枪肉搏战的惨烈。

《天下足球》火爆开服激情四射《天下足球》火爆开服激情四射

  XY游戏《天下足球》不同于传统足球游戏的最大特点,就是游戏对每个球员、教练不同的属性设定和晋升培养。大战在即,如何挑选球员?如何安排阵型?如何实施战术?如何应变替补?这些考量都会影响最终的比赛结果。而游戏中众多赛程设置,也绝对让人喜大普奔!天梯赛,竞技赛,超级联赛,火热激情场场爆满!谁才是世界足坛的翘首,绿茵赛场的英雄,6月13日,XY游戏《天下足球》火热开赛,万民静待佳音!

  多样经营 足坛教父全能推手

  作为一款超现实模拟经营体育类游戏,XY游戏《天下足球》汇集了所有足球俱乐部相关养成元素,在为球队赢得比赛欢呼雀跃之后,还必须一把辛酸一把泪的为球队的发展,铺就金光大道。一句话,有耕耘,才有收获!

《天下足球》火爆开服激情四射《天下足球》火爆开服激情四射

  组建一个明星球队丝毫不比跨马持刀、征战天下容易!身为超级俱乐部的老板,没有孙大圣的七十二变,根本hold不住观音如来!化身球探发觉球星黑马,化身猎手挖角明星球员,化身保姆贴身培养球星,化身教练布置战略战术,化身公关募集球队资金,只要你体验过这些辛酸经历,就更会觉得赛场夺魁是多么来之不易!6月13日,XY游戏《天下足球》火热开赛,足坛天王的宝座,等你来稳坐!

  6月13日,在这个激情四射的日子里,世界杯赛场首迎巴西对战克罗地亚!看世界杯不过瘾,火玩XY游戏《天下足球》才无遗憾!啤酒,炸鸡,大力神杯都已整军待战,你坐拥世界超级球队的梦想,还在等什么?现在就加入XY游戏《天下足球》,这里才是你的荣耀主场!

  XY游戏:http://www.xy.com/?seid=2640

  XY游戏《天下足球》官网:http://txzq.xy.com/?seid=5629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