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6月03日 14:4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攻略三国》百将列阵待收集 多种搭配战力爆表

  攻三国,略天下!史诗级策略国战页游《攻略三国》,集策略、国战、角色培养、卡牌收集等多元素为一体的策略网页游戏。《攻略三国》以三国题材为背景,游戏中将会出现吕布、貂蝉、赵云等大家耳熟能详的武将,玩家将返回烽火连天的三国乱世,培养君主,逐鹿天下!

史诗级策略国战大作《攻略三国》

  【排兵布阵 逐鹿天下】

  《攻略三国》中玩家需要指挥麾下武将形成阵型进行攻击和掠夺,游戏中为玩家准备了多达六种阵型可以选择。玩家可以通过麾下武将的类型以及敌方阵型和武将特质来进行排兵布阵,每种阵型都拥有自己的优势,比如伏地阵可以增加武将攻击力,鹤翼阵可以增加武将防御力。

攻略三国布阵截图

  【群雄争霸 激爽国战】

  《攻略三国》还拥有强力的国战玩法,玩家只需点击图标进入世界地图就可以展开国战。国战玩法中,玩家首先需要选择自己所属势力,魏蜀吴三分天下,世界争霸谁是真正霸主?国战地图中玩家可以通过掠夺和占领功能获得自己发展壮大所需要的功勋值,抢占多个高等级城池有助玩家快速提高实力。

激爽国战 世界争霸

  【名将在手 天下我有】

  同所有三国题材策略游戏一样,《攻略三国》也提供了大量的三国时期著名武将供玩家选择,玩家可以通过副本通过、招贤馆刷新、武魂兑换等多种方式来获得属于自己的武将。武将大致分为三种类型,主防御的步兵类武将,主攻击的骑兵类武将,以及法术为主的弓兵类武将。每个武将都有自己各自不同的技能和特色,玩家需要到游戏中不断的探索收集,百余名三名名将玩家可以任意搭配,组成自己的豪华阵容,享受指挥作战的乐趣。

卡牌收集 名将在手

  史诗级策略页游大作《攻略三国》带你走进全新的三国世界,招纳三国名将,坐拥精兵百万,逐鹿乱世,攻城略地。美女、名驹、神兵、利器,一个都不能少。《攻略三国》助你乱世称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