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5月30日 11:4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封侯拜将再称皇《攻略三国》官职系统

  王侯将相宁有种乎?!光宇游戏推出的史诗级策略页游《攻略三国》提供官职系统,每位玩家都从同一个起点出发,积累威望,提升官职。没有天生的奴隶也没有天生的王侯将相,只有不断提升的官职,让你飞黄腾达。

《攻略三国》原画

  玩家在游戏初期可以在魏蜀吴三国之中选择一个自己的国家,之后就可以开启国家功能。当一个玩家隶属于国家之后,不仅可以参与到国战之中,还可以升级国家科技提升君主每日获得的功勋和铜币产出。

《攻略三国》国战战场

  国家功能中还有官职进阶功能,玩家可以通过积累威望来提升官职,每提升一次官职还可以获得包括元宝、铜币、功勋在内的相应奖励。当官职到达郡王和国王时,还可以获得神级武将卡的奖励。

《攻略三国》国家功能

  官职系统主要分为六级,从玩家最基础国民,可以积累威望一路提升至百夫长、千夫长、将军。当玩家威望在本国内达到第2-5名时官职提升为郡王,玩家威望是本国第一名时官职提升为国王。

《攻略三国》官职信息

  官职提升所需要的威望,主要来自于国战,玩家只需每日参与国战,攻城或者守城,多多杀敌就可以积累大量的威望,此外,维护国家奇迹、剿匪也可以获得相应威望的提升。玩家可以通过消耗铜币来维护国家奇迹获得功勋和威望奖励,郡王和国王可以获得更多的威望奖励。

《攻略三国》国家奇迹

  《攻略三国》提出绿色网游概念,玩家不仅可以通过游戏中多元化的玩法体系中获得大量元宝奖励,还非常公平的设置了官职系统,玩家只需积累足够威望就可号令三军,征讨天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