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5月27日 17:5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端午去哪儿 《弹弹堂3》全新版本萌动上线

  【导语】:热情的夏天,浪漫的夏天,《弹弹堂3》全新版本“时光伴侣”萌动上线,最甜蜜的养成,最萌的骑宠,最欢乐的端午,快来“弹”出你的盛夏之恋!

  热情的夏天,浪漫的夏天,“时光伴侣”的夏天…第七大道Q版休闲竞技精品页游《弹弹堂3》,全新版本今日萌动上线,“时光伴侣”带你感受盛夏的爱恋。灌浇爱心,夫妻携手,农场养成玩法甜蜜出击;骑行之恋,最爱萌宠,坐骑图鉴全面来袭;节日欢庆,快乐飞弹,端午就来赛龙舟;挑逗你的味蕾,纵享完美烹饪!

  新版本“时光伴侣”传送门:http://ddt.wan.com/activity/ddt6.2/index.html

清凉夏季萌物清凉夏季萌物

  【夫妻同心玩养成】

  爱上了夏天~《弹弹堂3》全新版本“时光伴侣”中,最甜蜜的怪兽养成玩法正式上线。你和ta相识在弹弹堂的世界,并且相伴相恋,这个盛夏,自然要体验一下全新的农场养成玩法。超级多可爱的小怪兽,需要夫妻二人用满满的爱意浇灌时光神木,召唤出小怪兽之后还要悉心的培养,等养大了以后就可以玩打~怪~兽~啦

端午节赛龙舟端午节赛龙舟

  【最爱骑行就卖萌】

  骑行之恋,今夏最肆无忌惮的卖萌当属《弹弹堂3》的新版本的坐骑图鉴,各种萌物以不同的姿态登场,带给你一场前所未有的可爱感受!同时会飞的会跑的会跳的会游的,超级无敌蚂蚁军团、西丽犀利犀牛仔、木头做的小木马、炫酷傲娇杀马特等,全新宠物们集体来袭!而图鉴碎片会让收集控拍手点赞,属性的战斗力加成也会让竞技达人笑得合不拢嘴!

弹弹美食家弹弹美食家
打海盗,抢金币打海盗,抢金币

  【端午佳节赛龙舟】

  同时,不知不觉端午佳节马上到来,除了可爱的粽子,在这种传统的节日当中,我们一定不能错过的事情当然就是去《弹弹堂3》“赛龙舟”!新版时光伴侣,特别为即将到来的端午别出心裁的设计了赛龙舟活动。弹迷们需要自己亲自动手建造龙舟,然后去挑战巴罗夫队长,并且可以和其他玩家们竞速,快乐的飞弹和龙舟,将点亮整个端午节。

灰太狼坐骑灰太狼坐骑

  【甜甜蜜蜜美食家】

  甜甜蜜蜜怎么能少得了弹迷们最衷爱的美食呢?新版本“时光伴侣”中,弹迷只需要完成在线时间和活跃度就能通过烹饪来获取奖励了!弹弹美食将根据弹迷们每天的在线时间和每日的活跃度进行即时的奖励回馈,获得烹饪次数越多奖励也越丰厚,幸运的话还将获得完美烹饪哦~

萌坐骑总动员萌坐骑总动员

  【玩转疯狂世界杯】

  同时喜爱足球们的弹弹堂少年少女们,新版本中首发足球副本-疯狂世界杯副本,将满足球迷们和弹迷们的结合,谁所我不可以又休闲又竞技还能一边迷足球呢?充满巴西风情的街景,基督石的雕像,在足球的世界里,技术才是王道,传球、射球、裁判、球迷们,疯狂世界杯副本有你想要的一切~

疯狂世界杯球迷疯狂世界杯球迷

  全新版本“时光伴侣”,萌动上线,热情、浪漫,为弹迷们送上甜蜜的盛夏!《弹弹堂3》养怪兽、夫妻农场、坐骑图鉴等崭新玩法来袭,让我们快乐起来!

  更多精彩请点击官网:http://ddt.wan.com/

  【wan平台网页游戏】

  平台(www.wan.com)是畅游旗下一家专业的网页游戏运营平台,平台秉承“打造绿色 快乐的游戏”的宗旨,向玩家提供最优质的游戏体验与服务。平台汇集国内知名精品页游, 已上线运营的包括由wan平台自主研发的西方魔幻RPG页游 《神曲2》、萌版RPG页游《新弹弹堂》、竞技类休闲页游《弹弹堂3》。平台发展势头猛进,未来将运营更多更好玩的网页游戏。 关注网页游戏,关注wan平台。

  wan平台网页游戏:www.wan.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