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5月08日 17:0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创世元素现《女神联盟》诸神之黄昏将临

  旧秩序遭遇挑战,黑暗之王卷土重来,创世时便已存在的四大元素借力黑暗势力冲破禁锢,倾巢而出。它们彼此厮杀,妄图打破原本平衡的秩序,独霸大陆。在各元素仇恨的酝酿下,《女神联盟》全新的“诸神之黄昏”玩法也渐露面纱,代表各元素的四大英雄势力已初步形成。在女神大陆新一轮的争霸战中,四分天下的局面将由谁打破,一统大陆的真正霸主将会是谁?

  《女神联盟》官方网站:http://mm.youzu.com/

  黑暗势力卷土重来 创世元素再现大陆

  在女神大陆上,古老的智者诉说着泰坦创世的传说。相传,在宇宙混沌未开之时,远方的神——泰坦用强大的力量完成了对世界的改造,他将黑暗的力量禁锢,为女神大陆创建良好的秩序。创世之时便已存在的四大元素:地、火、水和风也在泰坦的制约下彼此牵制共存,割据统领着女神大陆,共同捍卫和平。而随着黑暗之王的卷土重来,女神大陆的一切都将发生改变,这次改变是否会引发无可挽回的结果呢?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创世元素掀起争霸 旧秩序遭遇挑战

  泰坦创世之后,古老的仇恨被压制,四大元素也在新的秩序下相安无事,然而黑暗之王的到来,打破了这一切。黑暗之王挑起了四大元素之间的古老仇恨,并帮助它们冲破泰坦设下的禁锢。它们脱匣而出,仇恨再次占据了上风,四大元素激斗不已。每个元素都渴望着消灭其他元素,彻底的根绝后患,独占女神大陆。而如今的女神大陆早已是英雄和勇者的天下,在充斥着英雄、黑暗势力、女神等复杂关系的大陆上,任何元素单凭一己之力已远不能完成消灭其他元素的妄念。

阵营界面阵营界面

  元素收英雄入麾下 四大势力已形成

  四大元素深知在女神大陆的争霸需要英雄的帮助,它们开始召唤英雄的加入,在众多英雄中挑选着代言人,为它们而战。四大元素承诺英雄,为它们而战的勇士将获得永恒的荣耀和最丰富的奖赏。由此英雄们各代表地、火、水和风,在女神大陆上形成了四大势力,《女神联盟》全新的诸神之黄昏玩法应运而生,四大势力的霸主之争即将上演。在硝烟四起的战场,谁将独占大陆呢?

排行榜排行榜

  《女神联盟》旧秩序遭遇挑战,创世元素开启争霸,全新的诸神之黄昏玩法应运而生,新的争霸大战即将上演!更多精彩游戏内容,期待玩家们前来体验!

  《女神联盟》游戏特色:

  特色一:诸神黄昏 携手女神抵挡黑暗

  特色二:唯美魔幻 鲜活全时互动体验

  特色三:四维养成 打造最强神话英雄

  特色四:跨服鏖战 谱写荣耀史诗赞歌

  《女神联盟》官方网站:http://mm.youzu.com/

  《女神联盟》官方论坛:http://bbs.youzu.com/group/2008/

  《女神联盟》新浪微博:http://weibo.com/nslianmen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