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5月07日 15:2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比翼双飞《天空之舞》魅力寻爱之旅开启

  比翼双双飞只羡鸳鸯不羡仙,人世间最大的幸事莫过于两个彼此相爱的人能够在一起,私守终身,如果能够这样,即使神仙也没有我快活啊。快来《天空之舞》寻找你的有缘人,爱的翅膀将载着你和你心爱的人一起飞翔银河的深处,飞往宇宙的彼岸去收集爱心吧!只要有对方在你身边,就不受任何限制。赶紧出发吧!向世界宣告幸福,快和相爱的人携手走进幸福的殿堂吧!

《天空之舞》魅力寻爱之旅开启《天空之舞》魅力寻爱之旅开启

  有缘千里来相会,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感受这温馨浪漫时刻。《天空之舞》特别推出浪漫的比翼双双飞活动,寻觅半翼,让你的真爱唾手可得!活动期间,玩家只要翻开浪漫云朵,找到成对的同个物品,就能获得对应道具。爱之羽翅膀将会为带着你寻找到你最大的幸福。突破千里将爱人随时召唤到你的身边,比翼双双飞,共享最浪漫的真情!

《天空之舞》魅力寻爱之旅开启《天空之舞》魅力寻爱之旅开启

  开启幸福的寻缘之路,来《天空之舞》找寻真爱与幸福。玩家到比翼双双飞活动页面,拨开2朵幸福的祥云,只要内容相同就可获得对应奖励。拨开祥云需消耗寻缘符,每天可获得免费三次机会。玩家收集指定道具可兑换不同奖励和积分。爱之羽翅膀甜蜜开启,惊喜连连送,赶快翻起来吧!活动期间还会根据积分进行每日排榜和总排榜获得奖励,更多惊喜不断放送!

《天空之舞》魅力寻爱之旅开启《天空之舞》魅力寻爱之旅开启

  幸福的大门已经开启,赶快来《天空之舞》加入寻缘之路,让幸运的祥云为你翻开爱的篇章,让爱的翅膀带你和你的TA一起进入幸福的殿堂,浪漫之旅已经开始,你还在等什么?

  继51旗下同款音乐舞蹈游戏《51新炫舞》之后的又一新作。花美男、花美女、青春炫舞,《天空之舞》是上海我要网络发展有限公司为花季少男少女打造的一款网页版音乐炫舞游戏。最“轻”的炫舞游戏-舞在天空,梦在星球。

  《天空之舞》是首款3D音乐舞蹈类绿色健康网页游戏。

  《天空之舞》专题地址:http://game.51.com/tkzw/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