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5月07日 10:0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37《称霸天下》今日公测 三大新本重磅激战

  37《称霸天下》今日劲爆公测,隐藏在市井之间的英雄纷纷现身激战三大新本,如此毙强敌于手下,扬国威于全球,真不愧为让人敬仰的国民大侠!

  37《称霸天下》官网:http://cbtx.37.com/

激战开动!激战开动!

  【激战无量洞】

  无量洞乃是无崖子和李秋水当年闭关修行的秘所,里面藏有大量的奇门绝学,奇珍异宝更是不计其数,现在随着37《称霸天下》公测的启动而终于重现天日,引得各路豪侠前来争夺!无量洞在每日19:00-20:00开启,角色等级达到40级或以上的英雄才能参与这个大机遇和大风险并存的趣味活动。

  无量洞每张活动地图最多可容纳200人,当一张地图人满之后,37《称霸天下》系统会开启另外一张地图;而当英雄退出活动后,再次进入时则优先进入人数较多的地图。活动开始后,PK模式切换为帮派模式,帮派以外的英雄可以随意攻击;英雄的任务版面会出现新的5个任务,英雄可用寻路方式找到任务点并完成任务,每个任务在每次活动内只能完成1次。

气功绝学耀目气功绝学耀目

  37《称霸天下》无量洞活动内有5个BOSS,从活动开始的5分钟后,每10分钟刷新一个,对BOSS输出最高的英雄能独享BOSS掉落的物品,击杀BOSS后,无量洞全地图会刷出大批道具(1点血),英雄攻击宝箱就有机会获得经验值、真气值、铜钱、功勋、帮贡。

  【对抗契丹,卫我家园】

  辽国皇帝耶律洪基率军队大举进攻北宋王朝,其先头部队已经深入中原,王城危矣!37《称霸天下》现召集天下义士共守王城,阻止辽国入侵带来的战争浩劫!每日11:00-11:30 和15:00-15:30是活动时间,活动开始后,地图内每5分钟刷新一只BOSS,击杀后地图内刷新大量宝箱!

绝世神兵绝世神兵

  宝箱每击杀一次就会减少1点血量,宝箱被击杀后会掉落大量金钱和道具。37《称霸天下》契丹入侵活动中,每个英雄在一场活动内最多只可累计击杀50个宝箱(不同品质宝箱数量累加)。值得一提的是,在活动期间英雄只要在场景内即可持续获得大量真气和经验奖励。

  【宋辽战场,卫我家国】

  大辽帝国对中原大宋的攻势越发凶猛,国家危在旦夕!中原武林群雄无不分赴前线浴血奋战,保家卫国的激情燃到顶点!宋辽战场是37《称霸天下》随公测而推出的大型PVP玩法,在每天指定时间点开启,角色等级达到40级的英雄才能进入参战。活动中有多个场次,每个场次最多容纳40人。具体规则和奖励情况如下:

武林盟主武林盟主

  战场规则:

  英雄在活动地图内不可使用药瓶加血,不过可消耗积分恢复满血(中途退出再进入会扣除500积分);

  个人积分:刚进入地图时,默认100点积分。英雄通过运粮每次获得100积分,还可通过击杀其他英雄获得积分;

  功勋:通过运粮每次获得5点(每人每个活动获得功勋上限为50)。

各式坐骑各式坐骑

  战场BUFF:

  狂暴等级:英雄被击杀后,狂暴等级+1,所有属性增加10%,狂暴等级上限为20级,同时英雄被击杀后,傲气等级清零;

  傲气等级:英雄杀死敌对英雄后,傲气等级+1,使得被击杀后积分掉落百分比增加0.5%。傲气等级上限为20级,同时英雄杀人时,狂暴等级清零。

辽国BOSS辽国BOSS

  胜利条件和奖励

  当任一阵营的总积分达到20000或者活动时间到,则活动宣告结束,37《称霸天下》会根据英雄在战场上的表现结算各种奖励。奖励结算如下:

  胜利方获得100功勋;失败方获得30功勋,根据英雄的积分情况,系统还会给予相应比例的经验值和铜钱奖励;

  积分最高的英雄为MVP英雄,获得战场MVP礼包。(当积分相同时由击杀数判定,击杀数相同时由荣誉判定)。

抢宝箱抢宝箱

  侠之大者为国为民!值此多事之秋,英雄当奋起出击,怒打强敌,卫我中华,扬吾国威!37《称霸天下》今日劲爆公测,三大新本横空出世,卫国重任等你来战!

  更多详情请留意37《称霸天下》官网:http://cbtx.37.com/

  更多精彩尽在37游戏:http://www.37.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