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5月06日 14:5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帅过王尼玛 直击《傲剑2》易容变装大战

  俗话说得好,资深宅男要从娃娃抓起!现如今,无数小学生沉浸在暴走漫画中不能自拔,帅气的王尼玛一夜之间成为了众多小P孩的偶像。此役,哥们网《傲剑2》即将推出易容变装大战,让你帅过王尼玛、美过王草莓!究竟这场别开生面的战斗蕴含着何等不一样的精彩?一同先睹为快吧!

  【人物易容术助阵 变装大战一触即发】

  随着《傲剑2》人物易容术的推出,江湖武林可谓是愈发的变幻莫测。此次,游戏将在易容术玩法的基础上,推出全新的变装大战,让广大热爱变身的玩家进一步体验到神乎其神的战斗快感。游戏中,来自各大服务器的玩家均可以利用易容术的特殊效果,将自己变成身着神装、手持神兵的顶级高玩,从而加入到这场另类的武林比拼当中。

直击《傲剑2》易容变装大战直击《傲剑2》易容变装大战

  【龙魂套装不是梦 准顶尖PK拉开帷幕】

  100级龙魂套装遥不可及?没关系,易容变装大战让你梦想成真!《傲剑2》变装大战打响之后,玩家将能够施展易容术,把自身原有的装备易容成龙魂套装的模样,并且还可以顺便得到短时间的顶级装备属性加成。而此时,踏上战场的玩家们将利用变装的这短暂时光,尽情地与对手展开PK厮杀,畅享如同高玩对决般的战斗体验!

直击《傲剑2》易容变装大战直击《傲剑2》易容变装大战

  【武器也能易容 五大神兵任你自由切换】

  不仅仅是套装,就连武器也能易容!《傲剑2》玩家还将有机会对自己的武器进行重塑,把其变换成神兵的模样,且同样能否享受到短时间的爆强属性加持。值得一提的是,龙吟、虎啸、帝炎、玄天、玄铁重剑这五把神兵利器都将由你自主DIY。也就是说,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由挑选所要变装的神兵目标。相信神兵在手的你,一定不会让胜利旁落吧!

直击《傲剑2》易容变装大战直击《傲剑2》易容变装大战

  【变装达人是谁 江湖武林等你见证奇迹】

  你想变成一个像王尼玛那样帅气的人物吗?你想用自己迷人的外貌征服众多王草莓粉丝们的心吗?不用担心,《傲剑2》易容变装大战也将满足你的这份预想。游戏中,玩家如果能够在变装大战中依靠着短暂且惊人的爆发力一举击败众多强敌的话,就将顺利赢得变装达人的至高荣誉。此后,你的人物易容术绝技将变得更加精湛与娴熟!

直击《傲剑2》易容变装大战直击《傲剑2》易容变装大战

  帅过王尼玛,美过王草莓!哥们网《傲剑2》全新易容变装大战即将火爆开打,身怀易容术绝技的豪侠们,不妨加入到这场悬念十足的比拼之中吧!相信你们一定能够让江湖武林上的凡夫俗子瞠目结舌!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哥们网《傲剑2》!

  哥们网《傲剑2》官方网站:http://www.aojian2.net/

  好游戏,找哥们!哥们网:http://www.game2.cn/

  趣游厦门官方网站:http://www.g2.c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