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5月05日 11:4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嗜血狂狼《大侠传》四大名捕版本新异兽爆料

  没错!江湖中传闻的一匹嗜血狂狼将会正式亮相。游族网络旗下正统武侠RPG页游《大侠传》四大名捕版本新异兽——圣血贪狼不久之后将会正式亮相,据“史料”记载这匹嗜血狂狼有可能打破凤凰的垄断局面,将攻击职业推向一个高峰!奠定了无情、钟离剑圣、张三丰等超强的输出侠侣地位。

  《大侠传》官方网站: http://x.youzu.com/

圣血贪狼原画圣血贪狼原画

  定位伤害 挑战凤凰地位

  圣血贪狼的降临,其唯一目的就是为了打破全面凤凰的局面,同时提升攻击职业与侠侣的地位,让五大职业PK处于一个动态平衡之中。当前回血流的盛行,让伤害输出变得异常的微小,没有了输出竞技就变得非常的乏味。圣血贪狼的降临,让众多被压迫的豪侠看到了翻身的曙光!

高端玩家PK高端玩家PK

  回血与伤害并驾齐驱

  圣血贪狼具有凤凰的优势,超高的回血技能,还可以将伤害最大化,保证对对手的压迫。因此,极有可能替代凤凰的地位,成为新时代下的全民“宠物”!不带上一只圣血贪狼,还不好意思跟别人PK了。

圣血贪狼第一版技能圣血贪狼第一版技能

  出阵加成 速度命中、韧性

  作为一个攻击职业最佳的搭档,圣血贪狼必须具备攻击职业基础的“属性”,一个是出手速度,在敌方未动之前先手出招;其次就是保证自身每次攻击都能命中对手,否则再高的伤害也是白搭。因此圣血贪狼的出阵加成速度命中是必备的属性。加上速度韧性,将自身受到暴击伤害的几率降低,提升侠侣的生存能力。

新侠侣无情新侠侣无情

  新异兽圣血贪狼将有可能成为大侠江湖史上最强的异兽,击破凤凰的传说已不在话下!真正攻击职业的春天到来,未来的大侠竞技史将添上圣血贪狼的传奇!

  1.极致动态写实画风 武侠RPG画面新高度

  2.左侠右侣中神兽  组建全新三角战斗模式

  3.赏花赏鱼赏秋香  开辟轻武侠休闲新玩法

  4.草木竹石皆可为剑  打造装备保值新体验

  5.集天下侠名于一身  做古今武侠第一人

  游族网络《大侠传》,千古大侠梦,神雕侠侣情!

  《大侠传》官网:http://x.youzu.com

  《大侠传》论坛:http://bbs.youzu.com/group/1029/

  游族网络平台:http://www.youzu.com

  《大侠传》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axiazhua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