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29日 11:1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LOL职业选手加盟?《傲剑2》YY帮战抢先看

  当激情四溢的LOL解说遇上《傲剑2》,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4月30日,哥们网《傲剑2》新资料片“神龙降世”震撼来袭,新版帮战抢先揭秘,玩家可以通过YY语音的方式交流互动,携手带领团队走向胜利。对此,有激动的网友更是在论坛上发表了#当LOL遇见傲剑2#的讨论话题,并推荐了若风、草莓等LOL职业选手出任帮战的指挥。究竟这场帮派大战具有怎样的魅力?一同先睹为快吧!

  【顶级帮派组阵营 帮战夺宝一触即发】

  驰骋江湖,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而是一群人在狂欢!《傲剑2》全新帮战震撼开打,帮派总战力超过100万的团队均有机会加入到这场顶尖较量当中。届时,每个帮派将派出多名成员组成一个团体阵营,分为三个阶段进行PK对决。第一阶段为混战PK,玩家每击杀一个人将为帮派赢得积分;第二阶段里,积分排名前三的帮派将进入墓穴展开探险;第三阶段3大顶尖帮派将开启夺宝大战,为了神秘的宝藏大打出手!

《傲剑2》《傲剑2》

  【YY语音战术交流 团战布控掌握先手】

  既然新版帮战的争夺如此激烈,那么团队配合与协作便显得尤为重要。为此,《傲剑2》有意在帮战夺宝中引入YY语音功能,玩家将有机会利用系统自带的语音交流软件,进行亲密的互动,或是传达战术,亦或是布置策略,甚至可以怒吼打气、咆哮加油,进而将帮战的大局牢牢掌握在手中。另外,每个帮派都将选出一名成员担任团战指挥,此人必须拥有优良的大局观,并对团战阵容布控有着深刻的理解,不知你又能否胜任这一角色呢?

《傲剑2》《傲剑2》

  【杀人广播提示助力 引燃厮杀新激情】

  文字不仅仅是表形的工具,更是传达热血与激情的符号!《傲剑2》新版帮战将为广大顶级豪侠提供杀人广播提示功能,当玩家完成战斗首次击杀的时候,系统广播将会在游戏界面上用鲜亮的文字显示出“帮派×××拿到了第一滴血”的字样。而当你所在的帮派顺利击杀了20、50、100、200、300人之时,广播将会分别出现正在大杀特杀、正在暴走、已经无人能挡、已经超神、简直逆天的霸气文字,使你的PK激情更加高昂!

《傲剑2》《傲剑2》

  【独特仇人标识亮相 复仇就这么无情】

  俗话说得好,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傲剑2》新版帮战总少不了杀与被杀的戏码,不是你血染尘土,就是我一剑封喉。所以,报仇雪恨便成了英豪们的家常便饭。值得一提的是,你在战斗中如果不幸被敌人击杀,那么杀你之人的头顶上将会出现独特的仇人标识——他是你的仇人,揍他!而此时,你将依靠这个显眼的标志对其展开疯狂的追杀,从而将心中的仇恨全部用武学技能发泄到TA的身上!

《傲剑2》《傲剑2》

  我中路面对四人包夹,从容闪现到塔后,勾引敌方误入陷阱,一个大招完成三杀!哥们网《傲剑2》新资料片“神龙降世”将于4月30日热辣首发,全新YY帮战让你化身成为霸气的LOL大神解说,圆梦职业战场,引领团队步入辉煌!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哥们网《傲剑2》!

  哥们网《傲剑2》官方网站:http://www.aojian2.net/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