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25日 10:4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血战深渊!《女神联盟》英雄满血开启激斗时代

  满血复活,血战再现,风起云涌,深渊之中谁将以策略称王?《女神联盟》全新的激斗时代即将暴力开启!策略至上的深渊之战,谁将成就不败殊荣;血腥进化,酒馆英雄和坐骑将发生“脱胎换骨”的巨变;满血出战,替补武将为阵亡英雄补位;高端周边,同名漫画、手办演绎《女神联盟》游戏外的热血柔肠。激斗时代即将来临,英雄速来战!

  ■策略至上 深渊系统开启暴力血战

  ■属性破表 血腥进化英雄战力再飙升

  ■满血出战 替补武将引爆战术新变化

  ■高端周边 手办、漫画演绎热血柔肠

  策略至上 深渊系统开启暴力血战

  《女神联盟》以策略为王的深渊玩法即将更新上线,在深渊系统中,英雄将体验变化多端的PVE玩法,不同的策略选择让英雄每天都有新的期待。在深渊系统中,不同关卡的守关Boss各有特性,有高攻、高防或攻击后排等特性,闯关的英雄战队可针对敌人特性选择最适合的战略战术,以高超的策略一举通关,斩获丰厚奖励!

 【深渊界面】 【深渊界面】

  此外,在深渊玩法中,英雄还将有3次机会选择好友一同闯关,英雄间的兄弟情谊也将在深渊的血战中展露无遗。

【深渊难度】【深渊难度】

  属性破表 血腥进化英雄战力再飙升

  女神大陆抗击黑暗的战争愈演愈烈,为了早日迎来胜利的曙光,让光明重现,酒馆的英雄和坐骑将开启血腥的进化之路。经过进化的千番锤炼,坐骑和酒馆英雄都将以可瞬秒眼球的震撼形象再登战场,进化后翻倍加成的技能和属性效果也将给邪恶爪牙沉重的一击!

 【进化后海拉】 【进化后海拉】
【凛冬狼王】【凛冬狼王】

  满血出战 替补武将引爆战术新变化

  在无休止的激斗中,伤亡在所难免,而替补武将的到来,让阵亡英雄有了传承,也引爆了英雄战队战术的全新变化。《女神联盟》替补玩法即将到来,在激烈的战斗中,当己方有英雄阵亡,替补站位的英雄将迅速补上,无畏而战!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高端周边 手办、漫画演绎热血柔肠

  《女神联盟》刺激的战斗让英雄们为之着迷,而在激斗的间隙,英雄也需要甜蜜的小憩。《女神联盟》高端手办和同名漫画将为疲于战场的英雄送去女神的柔情抚慰。

【女神漫画】【女神漫画】

  手办以胜利女神为原型,参照手办界的最高标准打造,逼真展现了胜利女神的逼人霸气。同名漫画刻画了乖萌萝莉、英俊男主、性感妖姬等一系列特色鲜明的角色人物,他们将带领英雄畅游《女神联盟》的漫画世界。

【女神手办】【女神手办】

  《女神联盟》血战时代即将开启,新的挑战等待真英雄的到来!更多精彩游戏内容,期待玩家们前来体验!

  《女神联盟》游戏特色:

  特色一:诸神黄昏 携手女神抵挡黑暗

  特色二:唯美魔幻 鲜活全时互动体验

  特色三:四维养成 打造最强神话英雄

  特色四:跨服鏖战 谱写荣耀史诗赞歌

  《女神联盟》官方网站:http://mm.youzu.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