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24日 11:2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亮点全面曝光 37《刺沙》首测今日火热启动

  数百年前,人类耗尽所有力量才将肆虐于兽神大陆的妖兽们尽数封印,然而,智者的预言时时压抑着整片大陆,据说,这里的人类终将遭受灭顶之灾!终于,妖星临世,镇压着妖兽的封印被悉数破坏!危难之际智者们启用秘密武器将妖星击碎,保住了人类的一脉生息,然而,这并不是结束,随着37《刺沙》的震撼开测,新的故事即将展开,人类与兽族的战斗,永无止境!

游戏职业原画游戏职业原画

  37《刺沙》是一款具有浓厚东方风格的魔幻题材即时战斗类网页游戏。游戏延续了经典页游的PK、打宝的玩法游戏画面精美写实,背景音乐气势澎湃,还有各种特色玩法定能让玩家耳目一新。首次测试服开启之后,玩家就可以到游戏中领略各种特色玩法了,每天丰富的日常活动,定能让玩家大呼过瘾!

夺岛之战夺岛之战

  【夺岛之战,最激烈的阵营纷争】

  37《刺沙》主攻PK玩法,其中夺岛之战就是一个大型全民群战系统。进入活动的玩家自动被分配到两个阵营,场景为自由PK形式,不增加PK值、死亡不爆掉装备,活动开始后角色死亡10秒后复活,不可使用道具复活。击杀敌对阵营的玩家一名可获得5点积分,活动开始每隔五分钟会刷新一只BOSS,击杀可以获得大量的积分,BOSS掉落高级装备和极品道具。

勇闯天关勇闯天关

  【天关挑战,层数越高奖励越多】

  天关中蕴藏着无穷无尽的宝藏,镇守的怪兽会在通往天关的各个地方,阻碍人们的前进。打败天关内的怪兽,就可得到巨大的宝藏,成为富甲一方、万人敬仰的英雄!37《刺沙》中56级以上玩家每天不限时间可随时进入天关挑战,通关上一层才能进行下一层挑战,每5层一个BOSS,掉落较好道具。通关层数越高,奖励越丰富,全部层数通关还能获取额外奖励哦!

怪物攻城怪物攻城

  【怪物来袭,万千民众守卫城池】

  也许是妖星的力量作祟,兽神大陆上的所有野兽都发生了异变!而且,有股莫名的力量能将它们组织起来,对人类居住的城池发起攻击!37《刺沙》中每天19:15,沙漠土城外会自动刷新大批怪物,其他怪物和boss出生后,都会朝着南城门的位置移动,每个boss都会随一批小怪一同刷新,小怪和boss一样朝指定南城门移动,攻城中,怪物被击杀后,所有道具都掉落在地上,且没有归属权,任何玩家都可以站立到道具上拾取。

守护皇城守护皇城

  【守护皇城,匡扶正义人人有责】

  继接二连三地对土城发动袭击后,皇城也将不可幸免地成为兽族们发动进攻的目标,而守护皇城也是所有人类共同的责任!37《刺沙》为此特别开展的守护皇城玩法更有不同于其他副本及活动奖励。要想快速提高战力,守护皇朝是每天必不可少的!守护皇朝主要产出内力值,用于激活玩家的经脉,大大提升人物的防御、攻击和各项属性。

援助美女援助美女

  【美女有难,八方英雄素来支援】

  当一片大陆陷入战乱,最可怜的要数那些手无缚鸡之力的老弱妇孺了,兽神大陆上原本人类安居乐业,一旦遭难,真是生灵涂炭!大陆上的美女们,是否勾起了玩家们的怜惜?37《刺沙》中玩家每日可在土城NPC“柳如烟”接取三次援助美女任务,可获得大量经验与金币。任务内容也多种多样,有杀怪任务,也有简单的拾取任务哦!

游戏精彩战斗画面游戏精彩战斗画面

  为了人类,为了兄弟,你必须浴血奋战!当妖星再度降临人界,更残酷的战斗还在后面!37游戏2014年度重推热血PK类网页游戏《刺沙》今日开测,更多精彩玩法亟待揭秘,不断地成长,你将成为一位真正的英雄!

  更多详情,请关注《刺沙》官网:http://sha.37.com/

  更多好玩的网页游戏尽在37游戏:http://www.37.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