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23日 10:4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西方魔幻大作来袭 37《王座》CG视频首曝

  在阿尔拜因大陆上,光与暗的战争从来就没有停止过。黑暗时代中,魔王玛洛奴役着大陆上所有的种族,在它的影响下,大陆上原生的人类和精灵一部分堕落为低能、嗜血的兽人和巨魔。人类却并没有忘记抵抗,在大祭司与四位神圣英雄的带领下,经过了封印之战,魔王和它的死亡军团被埋葬恶魔王座下的地下城中。四位神圣英雄的后裔在大陆上建立了四个王国,然而,大祭司的预言即将实现,一千年后,魔王封印,马上要被揭开!37《王座》的故事由此开始,通过一段唯美的CG视频,我们大致能够了解这款游戏的故事主线

  继承了英雄血统和力量的纯洁女性,被称为英灵守护,承担着镇压封印恶魔的使命。37《王座》中,守护女神是玩家最忠实的护卫,守护在战斗中不会受到伤害,也不会死亡。通过资质培养和技能学习可以大幅提升守护能力。战斗中每回合结束时守护会获得一定的怒气值,当怒气值达到一定数量时守护会释放强力技能来帮助主角战斗。

强大的英雄等待招募强大的英雄等待招募

  古老的预言传说,恶魔们会在千年后挣脱封印,而英雄的传承者会带领英灵守护们,再次拯救阿尔拜因大陆。37《王座》中英雄是角色之外最重要的战斗伙伴,通过英雄装备资质培养和技能学习可以大幅提升英雄的战斗属性!

游戏精彩战斗游戏精彩战斗

  37《王座》是一款西方魔幻类型网页游戏,游戏围绕大陆发展、副本探索为主线而展开,作为城主的玩家通过英灵守护、卡牌装备的神秘力量,承担再次镇压恶魔和重构封印王座的使命。在阿尔拜因(Alboin)大陆上,玩家会经历各种不同的玩法,或追击、或逃亡、或逆袭等等,再次将苏醒的魔王和它的死亡军团被埋葬恶魔王座下的地下城中。唯美场景原画,为你开启新世界的大门。

  更多详细内容请点击进入《王座》印象站:http://king.37.com/

  更多好玩的网页游戏尽在37游戏:http://www.37.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