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21日 16:2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火影忍者OL》推官方站直通岸本老师

  UP2014腾讯互动娱乐年度发布会正式公布,《火影忍者OL》于5月29日开启羁绊内测,同步上线国内首个正版火影官方站,此站联动火影动漫、游戏、小说、资讯多项内容,形成火影“一站式互动体验平台”,实现游戏用户与动漫迷之间的相互渗透转化。官方站构筑网络平台,促进火影迷之间的交流,并且直接拉通火影粉丝与岸本老师之间的沟通渠道,引导火影情感羁绊直接走入现实。

火影官方站

  一站式互动平台 火影官方站正式推出

  近日,腾讯游戏联合集英社,打造国内首个火影一站式互动体验平台。火影官方站集合火影相关的动漫、游戏、小说、咨讯于一体,搭建粉丝会员体系,为所有火影粉丝提供一个互动平台。作为与岸本老师联动直通的互动网站,火影官方站率先实现粉丝与岸本老师的直接对话,粉丝对火影的各种期待、对火影内容的建议、自己的创意想法,可以直接传递给岸本老师,实现粉丝火影情感羁绊的直线对接融合。

火影新征程出发
5.29羁绊内测

  近距离接触 官方站纵横传递火影讯息 

  火影官方站定位为一个全方位传递火影讯息的综合平台,核心内容为传递火影最新动态、引导粉丝互动交流、提供情感羁绊载体。纵向角度,官方站垂直开通粉丝与集英社之间的信息交流,在这里粉丝可以掌握与火影有关的一切最新动态消息;直接反馈玩家诉求,上达集英社,加深粉丝对火影的情感羁绊。

  横向角度,网站包括了所有与火影相关的正版游戏、动漫、小说、咨讯内容,以多种方式呈现火影的相关信息,各版块之间并设存在,最大程度满足各类粉丝需求。而《火影忍者OL》作为官方站核心内容之一,以游戏互动的方式,承载粉丝对火影动漫的喜爱,在游戏中,粉丝能够亲身体验到忍者的精神力量。

腾讯互动娱乐构筑模式

  官方站互动预测 火影未来走向玩家决定

  在《火影忍者OL》羁绊内测即将开启之际,相关互动活动陆续上线,而各项互动内容不约而同透露出一种强烈讯息,火影未来走向由玩家粉丝决定。继而粉丝对官方站大胆预测,站内互动将实现粉丝与岸本老师的零距离对话,并且站内将率先公布火影的动漫预告、新人物信息、剧情的转变等,并且会邀请粉丝直接参与火影的制作,将粉丝的情感羁绊转化为实在的火影内容,延续火之意志传承。

  《火影忍者OL》官方站为火影粉丝打造一站式互动体验平台,官方站将实现粉丝与岸本老师的直通对话,火影的情感羁绊将真正走入现实。

  《火影忍者OL》官方网站

  《火影忍者》官方站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