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16日 10:5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誓战天下群雄 大黑《万世》全新PVE副本揭秘

  江湖人好斗,都想在有生之年能够名震江湖,而“踢馆”这种快速出名的方式,便成为广大江湖侠客的家常便饭。不过大黑《万世》中有四大最强PVE门派,所有人都不敢贸然寻衅。它们的名字如雷贯耳——拥有藏金阁、佛法浩荡的少林派;剑气之宗的华山派,神秘狂妄却又武学奇诡的星宿派,以及被人们称为邪教的日月神教。究竟它们有什么威力?一起来了解下吧!

《万世》全新PVE副本揭秘《万世》全新PVE副本揭秘

  【少林:武林泰斗 龙头老大】

  江湖中最不问世事、却又最卧虎藏龙的地点,不是丐帮,不是武当,而是少林。《万世》中,少林占泰山之高,门下十八罗汉、寺中僧众乃至俗家弟子,各个都是武学卓绝之辈。玩家想要挑战少林,首先便需要迎击少林的铜人阵法,而狮子吼、小无相功、易筋经等少林独家之秘,更是给挑战者带来极大的阻碍。

《万世》全新PVE副本揭秘《万世》全新PVE副本揭秘

  【华山:剑宗气宗 合二为一】

  华山五岳剑派,诞生过令狐冲、风清扬等武力值超高的弟子,也出现过岳不群、林平之等性格扭曲之人,然后威名之下的华山,依然是这江湖中的顶尖门派!《万世》中,玩家进入华山,便会看到五岳剑派组成剑阵,阻碍所有登山之人。独孤九剑、紫霞飞箭、太岳三青峰等特殊剑法,也成为武林中人急欲修炼的高级功法之一。

《万世》全新PVE副本揭秘《万世》全新PVE副本揭秘

  【星宿派:毒术为上 无处不毒】

  星宿一派,始祖为丁春秋。传言他全身上下无处不毒,手下弟子也各个都是长于用毒之辈。若你以此就忽视星宿派本身的功法,那么龟息功、小无相功、化功大法等武林绝学,绝对能让你栽个跟头。《万世》中,玩家踢馆“星宿派”时,一定要注意自己本身的血量与状态,处于DEBUFF时一定要立马解毒!

《万世》全新PVE副本揭秘《万世》全新PVE副本揭秘

  【日月神教:偏安一隅的“魔教”】

  尽管被中原武林视作“异端魔教”、人人皆欲得而诛之,但其教徒之广泛、行事之难测也令武林众人颇为胆寒。《万世》中,日月神教与华山派格格不入,其至高绝学为“吸星大法”,更创有独门暗器黑血神针,任我行、东方不败两代教主的武功也是一绝。玩家若是踏入了日月神教的领地,稍有不济就只能成为其针下亡魂。

《万世》全新PVE副本揭秘《万世》全新PVE副本揭秘

  光与暗,白与黑,江湖中难以分辨。大黑《万世》中,少林、华山、星宿、日月神教这四大门派,颇有渊源却又正邪两分,你有信心全部“踢”过去吗?更多趣味玩法,尽在大黑《万世》!

  大黑《万世》官方网站:http://ws.dahei.com/

  相见恨晚,我的大黑!大黑游戏: http://www.dahei.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