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10日 10:3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51wan《圣火令》今日封测 演绎武侠世界

  今日14时,首款“飞起来的武侠”页游《圣火令》将在51wan平台震撼开启封测!与端游“叫板”的手绘页游将完美演绎多情江湖,轻功武侠世界由此开启。五大游戏特色、千万字剧情构建百条妙趣横生的任务支线、飞檐走壁的操作体验,势必为玩家带来一场轻功当道的江湖冒险。51wan《圣火令》千万礼包盛大发放,让我们携手并进,共闯武林!

  官网快捷入口:http://shl.51wan.com

飞起来的武侠飞起来的武侠

  【炫酷的轻功对决系统】

  作为51wan《圣火令》最大的特色,轻功对决系统可谓是赚足了玩家的眼球。轻功不在是简单的人物剪影,而是一场视觉盛宴。从日常的场景到多人PK对决,轻功不仅是掌握胜负的关键因素,更是不逊于端游画质的体现,游戏战斗空中5人合击3连击特效将其展现的淋漓尽致。体验最炫酷的轻功对决,《圣火令》将给玩家展现最劲爆的一面。

炫酷的技能特效炫酷的技能特效

  【史无前例的后宫助阵系统】

  当武侠遇到后宫,这个江湖将变得更加生动。51wan《圣火令》第二大特色后宫助阵系统突破侠客上场人数限制,妖娆后宫为你而建造。在上场侠客中,均可携带一名侠侣上场共同作战,充分发挥后宫助阵系统的魅力。唯美东方柔情,群侣惊艳后宫,10V10战斗大场面,《圣火令》后宫助阵唯吾独尊!

后宫助阵妖娆给力后宫助阵妖娆给力

  【手绘游戏华丽之最】

  51wan《圣火令》第三大特色便是手绘场景。在欣赏过手绘场景图后,不少玩家都惊叹于这神来之笔。采用复合场景搭配3D光源的游戏画面,每一个青石板都是手绘出来的。而《圣火令》精致的场景也得益于此,通过独创技术,甚至在BOSS战时玩家都可以看到风卷残云、狂雷乱舞般天气场面。正是有了一笔一画的塑造与革新技术,才将这个最真实的江湖呈现在玩家面前。

手绘游戏华丽之最手绘游戏华丽之最

  【即时BOSS战打破回合界限】

  51wan《圣火令》虽为一款横版武侠回合制网页游戏,但令玩家最疯狂的BOSS战却突破限制,不在拘泥于顺序出击,而采用最爽快的即时战斗。玩家可以展现自己的轻功技能与满屏BOSS来场刀光剑影的热血较量。多人同屏BOSS即时战斗加上炫酷轻功对决效果,暴击震飞效果震撼全场!

满屏BOSS震撼打击感满屏BOSS震撼打击感

  【随机副本秘境奇缘】

  51wan《圣火令》秘境奇缘随机副本每次都为玩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机关与宝箱在秘境副本中以随机形式出现,玩家每次进入副本后,都将体验截然不同的寻宝冒险。

随机副本神秘莫测随机副本神秘莫测

  51wan《圣火令》今日14时封测席卷而来!五大特色伴你战征途,耀武林!革命武侠战火一触即发,与侠客一起驰骋江湖吧!

  51wan《圣火令》官网:http://shl.51wan.com

  中国网页游戏第一平台:http://www.51wan.com

  51wan新浪官微:http://e.weibo.com/51wa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