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09日 11:5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无尽的霸业 37《传神》今日携极限玩法公测

  37《传神》今日震撼公测,不删档测试服带来的悸动还没平复,热战激情再度点燃!37《传神》是一款中国风休闲多人在线即时战斗角色扮演游戏,角色形象以及场景设定古典又不失当今时尚感,善恶美丑尽显无疑。

37《传神》震撼公测37《传神》震撼公测

  群英争霸战群英

  在37《传神》公测中,每日16:00会开启群英争霸大型PK活动。16:00—16:05为进入时间,16:05之后开始PK,最后留下的玩家将是群英霸主!37《传神》群英争霸地图,PK不加PK值,为了节省PK时间,当地图内人数小于10人时,玩家可以点NPC进入更小的地图PK。

群英争霸群英争霸

  三宗争霸寻强者

  37《传神》三宗争霸系统在游戏中简称为三宗,分为武宗、法宗、道宗。为各个职业的战力最强者。三宗的评选,按照1v1单挑模式产生,活动开始后,系统自行匹配同职业玩家,进行单挑,获胜晋级下一轮,失败淘汰,最后站在地图内的玩家为三宗!将获得绿孔雀翎*10的奖励!

三宗争霸三宗争霸

  散人打宝泡等级

  37《传神》散人打宝地图是给新人玩家,打装备,打金币的地图,这里BOSS难度不高,但刷新比较快,只能爆前期110级以下的装备。37《传神》新手主线任务做完之后,可以在此地图,边泡点,边打装备,到85级之后出现支线任务。

散人打宝散人打宝

  试炼大师派经验

  队长带队进入37《传神》试炼副本,根据队长等级的不同,进入不同难度的试炼副本,杀光副本里所有的怪之后,可以领取海量经验。根据玩家等级的不同,由可以领取不同档次的经验奖励,使用元宝可以领取多倍奖励!

试炼大师试炼大师

  37《传神》在注重玩家视觉体验的同时也创造性的将伙伴系统融入到战斗中,实现个人实力与策略的完美统一。丰富多彩的角色换装,华丽的战斗动画,脱俗的游戏设定,为本游戏的最大亮点。37《传神》公测服传神归来将于4月9日10:00震撼开启!届时官方将准备丰厚精彩大礼及海量开服活动,诚挚等待各位玩家加入游戏,共同创造属于我们的传神!

  37《传神》官方网站:http://cshen.37.com/

  更多好玩的网页游戏尽在37游戏:http://www.37.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