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08日 15:0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梦想帝王》智将盘点 诸葛亮再会司马懿

梦想帝王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720
CGWR介绍
6.8

  《梦想帝王》汇集了450余位史实名将,致力打造最丰富的战争策略网络游戏。在这450多位名将当中,一部分智力超群的人才在战场上呼风唤雨、无所不能,上演着一幕幕“智胜于力”的经典战役。以下几位就是《梦想帝王》中出类拔萃的智将,来看看他们都有哪些本领。

  4月11日(本周五)中午12:00,双线新服“卧虎藏龙”开启

  《梦想帝王》风云再起全新上线

  技能最多的智将——诸葛亮

  在《梦想帝王》中,诸葛亮位列名将录12阶段,是最后出场的一批名将之一。其他名将拥有三个初始技能已经是罕见,而诸葛亮能同时拥有“擅连弩兵”、“观星”、“连营火”、“连弩队”四个初始技能。在最新玩法“风云再起”人才天赋系统的支撑下,诸葛亮还拥有“智攻连环”、“虔智”两项初始天赋。这样一来,诸葛亮成了《梦想帝王》中技能最多的人才,称其为帝王第一智将一点也不夸张。

诸葛亮

  以少胜多是常事——司马懿

  作为诸葛亮的老对头,司马懿在《梦想帝王》中的地位要比诸葛亮低一些,但实力绝对不容小觑。一般智将的技能威力取决于在双方的智力差或者兵力差,智力高兵力多的就专门欺负那些兵力少的。但司马懿依靠技能“天雷”却经常能上演一些以少胜多的好戏。原来“天雷”技能的威力以对方的兵力值为主,对方兵力越多,“天雷”的伤害就越大。下次碰到司马懿,可别无脑堆兵力了。

司马懿

  最佳军师——郭嘉

  在《三国演义》中,除了司马懿,恐怕就再只有郭嘉一人能与诸葛亮相提并论。在《梦想帝王》中,郭嘉同样是名将录11阶段的智将,专有技能“千虑”使得郭嘉在担任军师时,所辖城池不会中任何计谋效果。故郭嘉可称得上“《梦想帝王》最佳军师”的称号。

司马懿

  战场干扰者——左慈

  在《梦想帝王》中,还有这样一类智将,在战场上干扰能力极强,常常令对方部队敌我不分、乱成一团。位于名将录10阶段的左慈就是这样一位名将。左慈使用专有技能“幻术”

  ,能够有概率使对方一支部队进入迷幻状态、自相残杀,释放幻术的同时还会附带“火计”的效果。与此同时,左慈初始天赋“毒师”,又能降低敌方随机单位的攻击速度。碰到这样的智将做对手,哪个君主都会头痛的吧!

左慈

  招揽各类人才,与史实名将共战沙场, 统率千军万马,同热血战友逐鹿天下。来《梦想帝王》玩最策略的战争游戏!

  关于《梦想帝王》

  《梦想帝王》是多益自主研发的战争策略网游。在游戏里,你身处于九州乱世之中,不仅能统率古代各朝名将征战沙场,攻城掠地打江山,还能拥西施、貂蝉于府邸之内,享受醉卧美人膝、醒掌天下权的帝王人生。最重要的是,《梦想帝王》拥有无穷丰富的战争策略元素,多达10种类型的君主、450位史实名将、109种武将技能、46类兵种单位,相生相克变化无穷,绝对是名副其实的战争之王!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梦想帝王》官网(http://dw.duoyi.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