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04日 13:3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剑影》女神新形象 战力属性全面增益

  四月,天变暖了;四月,树发芽了;四月,春暖花开;四月,女神来了…第七大道全美女团战魔幻冒险精品页游-《剑影》魂卡系统观望站 作为即将以重要玩法推出的魂卡系统,将对现有的佣兵系统产生极大的影响,据说将卡牌的精髓与佣兵的养成完美融合,将在网络游戏美学上独创一条道路的系统,将为玩家带来怎样与众不同的感受?

 那些属于剑影中的女神们 那些属于剑影中的女神们

  【独创魂卡美学系统】

  柏拉图开启了美的哲学,而黑格尔又对《美学》做出了详尽的诠释,《剑影》则希望以魂卡与佣兵系统的融合,在网络文化方面创造出属于页游独特的“美学”理念。纵观那些在世界范围内获得极大成功的网络游戏,除了积淀的文化底蕴,更是有属于自己独特的美学概念。毕竟,玩家们第一次接触游戏,第一次感受到的美是属于眼睛的。

 圆桌骑士 艾丽莎 圆桌骑士 艾丽莎

  【魂卡换装 女神百变】

  《剑影》自从在页游中开创了自己的道路,必然会越走越远,魂卡系统就是将传统的美学理念与网络娱乐杂糅在一起后为玩家们呈现出的独特玩法。在正统的西方中世纪油画风格基础上,原有的九大美女佣兵,将通过卡牌的形式展现她们各自的故事,那些玩家没有体验过的属于佣兵们的生活,将以卡牌的形式展现的淋漓尽致,而美女们的各种形象,更是足够吸引你。

 巨龙追猎者 伊莎贝尔 巨龙追猎者 伊莎贝尔

  【战力属性全面提升】

  圆桌骑士艾丽莎,身着银色的制式铠甲,铭刻着共和国印记的盾,代表着荣誉的骑士剑;巨龙追猎者伊莎贝尔,墨绿色的龙皮软件,即是最好防御又是最好的伪装,等人高的猎龙弩时刻准备着吞噬着它的猎物,伊莎贝尔俨然一副追猎女神的化身…《剑影》中魂卡系统不仅将为九大美女佣兵打造各种各样的全新造型,并且这些魂卡将化为佣兵和玩家的力量,战力属性会得到全面的提升。

西方中世纪油画风 翡翠之塔西方中世纪油画风 翡翠之塔

  最美的季节,女神为你转身,百种造型,千般美丽…《剑影》魂卡系统设计理念,将九大佣兵美女的各种形态呈现在玩家面前,一同成长,一同作战,让我们共同期待魂卡系统的上线吧~

  第七大道《剑影》官网:http://jy.wan.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