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04日 13:3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奇迹神话》重生之门:卓越战场塑英魂

  战场,为勇士而生,牺牲者谓之英魂;卓越战场,为英魂而生,重生者战力飙升。在年度魔幻PK巨作《奇迹神话》中,想获得卓越装备很简单,到处多刷刷怪就行,但是想获得卓越套装却很难,刷个几天也许还凑不齐一套。不过,这一切自从卓越战场出现之后就都变了。听说,那里的BOSS掉落百分百开出卓越套装的宝箱;听说,去过那里的人回来之后都变强;听说……

 重生之门 重生之门

  这是一个神奇的地方,因为产出大量卓越套装而被称之为卓越战场。在《奇迹神话》中,卓越战场每天14:00—16:00定时开放,其内不仅PK没有红名惩罚,而且杀死战场中的怪物之后还能产出大量的160级—320级卓越套装宝箱和宝箱碎片。至于那100级的进入要求和一万金币的进入消耗?和卓越套装比起来算个毛线……

卓越战场卓越战场
目标:卓越套装目标:卓越套装

  进入副本后,我们遇到的自然是一大批小怪,因为卓越战场共分五层,所以小怪也分五个档次,每个档次里各有相差40级的两类怪物数十只,无限刷新。但是,你别因为它们是小怪就以为它们好欺负哦,卓越战场可是英魂重生之所,这里最低档次的小怪也是120级的卓越战将,那实力可比外面的那些渣渣强了不止一个档次。搞定小怪之后,我们自然是直面BOSS的节奏。在《奇迹神话》卓越战场中,BOSS每层仅有一个,从160级开始每层递增40级,最高为320级。

火力十足火力十足
别爆菊……别爆菊……

  不过呢,虽然每个卓越领主掉落宝箱的几率都很高,但是我们也得有实力拿才行啊。看着战场上那四处散落的骷髅头,小编实在有点担心这小身板会不会变成其中的一员……罢了,卓越虽易,套装不易,且行且珍惜。为了卓越套装,为了妹子,为了幸福生活,不管死多少次也要把这个BOSS拿下!PS:骚年,小心黑枪!

艰难的战斗艰难的战斗
打不过BOSS的后果打不过BOSS的后果

  十年奇迹,神话再现!《奇迹神话》是一款由91wan独家代理的魔幻页游史诗巨作。游戏传承韩式经典网游独树一帜的美术风格和游戏玩法,不仅有传统挂机升级与现代强化洗炼相结合的经典模式,有亚特兰蒂斯和地下城等地图自由掉落的极品卓越装备,还有随心所欲自由加点的多样角色、热血沸腾华丽爽快的战斗技能等特色,将十年前风靡一时余热至今的游戏玩法最大程度的还原。神话已经再现,奇迹等你创造!

激情四射激情四射

  91wan《奇迹神话》官方网站:http://qjsh.91wan.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