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03日 14:3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进击的巨人》拍真人版 三浦春马担纲主演

  据日本《日刊体育》4月3日报道,日本当红明星三浦春马于2日正式确定将出演人气漫画《进击的巨人》真人版。

三浦春马主演《进击的巨人》电影三浦春马主演《进击的巨人》电影

  《进击的巨人》已累计突破3000万部发行量,是漫画家谏山创的同名漫画作品。真人版电影中谏山创将担任导演基于原作出现大量原创情节。但具体情况还未透露。就连三浦春马的角色现在只得知是被巨人袭击的人类之一。

《进击的巨人》《进击的巨人》

  故事已经选在长崎的军舰岛进行拍摄,废弃的岛屿应该可以基本上还原故事中描绘的废墟这一舞台。这次作品的导演工作将由擅长拍摄宏大场景的樋口真嗣担任,同时《新世纪福音战士》的角色设计贞本义行也将加入这次的设计团队。电影预计在今年初夏开始拍摄,经过一段时间的后期制作,2015年正式在日本上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