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02日 11:0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代号S+ 游族网络神秘游戏网站首爆

  南都编辑一句“周一见”,背后却大有“文章”;而今天,游族网络首次以悬念站的形式曝光GAMES+,是否暗示一款游戏巨著即将横空出世?尾页的倒计时直指4月10日周四,究竟是怎样的世界正等待你的守护?想知道答案那就周四见。

  GAME S+悬念站:http://z.youzu.com/

  何谓GAME S+ 游族首创全新理念

  悬念站上,GAMES+的字样无疑能瞬间聚焦你的目光。结合悬念站中无处不在的守护理念,S+是否就是“守”护“家”园的简称?不过从游族高调地以悬念站的形式宣传游戏,其中恐怕还有更深层次的意涵。

  字母通常在游戏评级中意味着品质的高低,一款顶级的游戏通常被誉为S级游戏。游族网络也许是想通过GAMES+悬念站,向业界传达这是一款超越S级评级的大作。同时,GAMES+也可以解读为“GAMES和加号”,意味多款游戏(games)的结合(加号)。SLG、RPG、ACT……这些玩法是否会全部融入GAMES+中,也值得你我期待。

代号S+ 游族网络神秘游戏网站首爆代号S+ 游族网络神秘游戏网站首爆

  “+U计划” 为GAMES+护航

  日前游族网络刚在GMGC上宣布“+U计划”,将在3年内准备20亿“+U基金”用于团队投资、合作开发、代理发行和产品推广中;紧接着就是GAMES+的曝光,是否表明这款产品就是“+U计划”宏伟蓝图的第一步?众所周知,今年游族网络将会有资本市场助力的大动作,有了资金的保证,也让我们对GAMES+有了更多的期待。

代号S+ 游族网络神秘游戏网站首爆代号S+ 游族网络神秘游戏网站首爆

  大气磅礴 怎样的世界需要守护?

  绵延万里的长城和高耸入云的自由女神像交相辉映,这两座东西方文明的标志性建筑,是否就是游戏场景的真实写照?还有圣女贞德和勇敢的心的故事,是否暗示恢弘豪迈的战争也会在新作中再现?

  在每一张充满史诗感的画面旁,无处不在的“守护”二字也惹人注目。“一个世界 等你守护”,GAME S+营造的将是怎样一个世界?你需要守护的,是自由、信仰、疆土还是国度?倒计时结束,一切即将揭晓。

代号S+ 游族网络神秘游戏网站首爆代号S+ 游族网络神秘游戏网站首爆

  震撼与颠覆即将发生,4月10日,我们周四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