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02日 10:1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暗黑3资料片推网页版小游戏《夺魂鸟》

  暴雪 于4月1日推出了《暗黑破坏神 3:夺魂之镰》网页版小游戏《夺魂鸟(Happy Reaper)》。

  《暗黑破坏神 3:夺魂之镰》于日前正式上市,官方今日紧接揭露了圣休亚瑞史诗传说的下下个章节内容,拿起镰刀、套上尖头帽,准备加入《夺魂鸟》的行列。在《夺魂鸟》中,玩家将扮演重返圣休亚瑞的殁天使玛瑟尔。利用精准的鼠标或手指的点击时机,让玛瑟尔在上古混沌界的废墟中穿梭翱翔,并且收集人类灵魂的同时,以死亡毁灭闪光消灭弱小的涅法雷姆。

暗黑3资料片推网页版小游戏《夺魂鸟》暗黑3资料片推网页版小游戏《夺魂鸟》

  《夺魂鸟》玩法看似简单,不过官方指出本作可能是 Blizzard 史上最具挑战性的游戏。官方透露:“起码我们是这么认为的,全体工作人员甚至没人能通过第四根柱子;假如有任何玩家有看到结局请告诉我们内容!”

暗黑3资料片推网页版小游戏《夺魂鸟》暗黑3资料片推网页版小游戏《夺魂鸟》

  游戏特色:

  拥有充实且具互动性的游戏剧情,让玩家在《夺魂鸟》中所作的每个选择都至关重要;玛瑟尔的胜利与否都掌握在玩家的手中!

  全新的 Tapright 科技可以更有效地捕捉玩家的点击时间,让接触不良不再是玩家失败的借口。

  透过 Dia-Bling FX 音效引擎,让拍打死亡羽翼与发出毁灭闪光的声音无比清晰。

  新颖又丰富的音乐可以刺激玩家感官,在协助玩家纾解压力、帮助睡眠、与降低体重方面格外有效*。

  游戏的至高碰撞系统提供特别(困难)的挑战,让游戏内涵超乎想象;同时还具有隐藏难度模式,以及人类史上精彩的结局体验。

  《夺魂鸟》游戏上市日期、系统和装置需求等相关信息将陆续释出;在更多消息公布前,好好享受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