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01日 10:3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大话三国题材网游 策略类经久不衰

  三国时期,群雄争霸,胜者为王,败者寇,多少英雄事迹流传至今。在网游的世界里,“三国”是一个永不退色的题材,“三国”系列的游戏不胜枚举。但是,网络游戏的竞争日益激烈,又有多少“三国”游戏长盛不衰呢?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那些年,我们玩过的“三国”游戏。

  《三国志》 三国系列的传奇

  《三国志》是策略类网游,每一代游戏都有不同的风格与侧重,一般分为武将视角和君主视角两大侧重。在单击时代,中国原创游戏市场还处于空窗期,日本出品的游戏几乎代表整个中国游戏市场。而《三国志》,在这个时候创造了三国系列游戏的辉煌。众所周知,《三国志》是日本光荣公司的代表作之一,光荣凭借《三国志1》迈向了黄金时代。如今,《三国志》的热度在渐渐消退,但是《三国志》书写了三国系列游戏的传奇。

三国志截图

  《攻略三国》 策略性网游的黑马

  作为策略性网游,《攻略三国》无疑是一匹黑马。游戏中玩家化身三国时代的城主,经营城池、建立军队,和其他玩家一起征城掠地。《攻略三国》大胆突破传统策略类网页游戏设计思路,将“国战、角色培养、卡牌收集、策略”等诸多元素融为一体,创新性地将策略与角色扮演进行融合,为玩家创造了独特的游戏体验。《攻略三国》立足史实,对古风古色的画面精雕细琢,让玩家切身感受千军万马、旌旗蔽日的恢弘气势。在网络游戏竞争激烈的今天,《攻略三国》依然能保持高热度、高粘度,当属不易。

《攻略三国》截图

  《三国群英传OL》  辉煌再难突破

  单机版《三国群英传》可谓风靡一时,喜欢“三国”题材游戏的玩家大多都玩过。随着网页游戏的发展,《三国群英传OL》网页版也相继推出,但是游戏画面略显粗糙,热度也大不如从前,单机版的辉煌再难突破。

三国群英传OL截图

  《真·三国无双OL》    华丽的战斗

  要说哪个“三国”游戏的画面最好,《真·三国无双OL》当之无愧。《真·三国无双OL》系列是三国题材动作格斗网游的代表作,流畅的格斗动作,玄幻的格斗场面,真可谓上演了一场华丽的战斗。很多网游都模仿它的技术,却都无法逾越。可是唯美的画面背后似乎少了些内容,玩家很难过瘾。

《真·三国无双OL》截图

  当然,“三国”题材的游戏远不止这些。但是从以上的例子,我们不难看出,策略类的“三国”游戏更胜一筹,更得玩家青睐。随着时代的进步,网络游戏也将不断更新发展,未来还会有更多优秀的作品出现。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新闻